惠普推出高端VR背包电脑,售价22000元,9月发货

2017-08-01 14:53:50   来源:新浪VR

  惠普宣布推出一款超高端的 VR 背包电脑,采用英伟达和英特尔的高端芯片,为一些商业用途提供无线 VR。

  这款 VR 背包电脑代号“Z”,加上坞站,总重 10.2 磅(约 4.6 kg)。也就是说,你玩站立式 VR 时,可以移除坞站,让其变成可佩戴的 PC。如果要工作,或玩 PC 游戏,也可以转换成标准的台式电脑。

  “Z” 包括一对可以更换的车载电池,还有一个内部电池,以便你在更换两个车载电池时,让系统仍旧运行着。

  既然是走高端路线,它的售价也不便宜。整套系统费用是 3295 美元(约合 22138 人民币),将于今年 9 月开始供货。

  以下是“Z”的部分参数:

  OS Windows 10专业版

  GPU NVIDIA Quadro P5200( 16GB GDDR5 内存)

  搭载支持 Intel vPro 技术的第 7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vPro可选)

  两个 SODIMM 内存条,支持高达 32GB 的系统内存

  在“Z”之前,惠普还推出过一款轻量级 VR 背包电脑——Omen X Compact,整套售价约 3000 美元,7 月份上市。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ltspaceVR的关闭现象是否预示VR将面对的困境?

AltspaceVR宣布将于8月3日举行最后一次社交虚拟现实聚会,然后就将随之关闭。“虚拟现实”的粉丝们对这一消息感到十分震惊。

相关VR社交平台Sansar开放公测,快来创作你的“第二人生”!
2017-08-01 11:02:49 来自:技术速递

用意念控制,Neurable开发套件+Vive开创VR脑机交互先河

神经科技初创企业 Neurable 自从去年获得 2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一直致力于研究脑电波技术,希望用意念来控制 VR/AR 游戏。近...

相关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2017-08-01 06:38:51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7月29日,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接受了新浪VR和新浪游戏的专访。

相关纽约市将在中央火车站用VR/AR技术展示南京山水城林
2017-07-31 18:50:30 来自:人物专访

纽约市将在中央火车站用VR/AR技术展示南京山水城林

“南京Showroom:山水城林VR秀”将运用VR、AR等数字科技手段,让纽约市民身临其境体验南京山水城林之美。

相关Daydream联手美职棒,推出VR系列纪录片
2017-07-31 18:02: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