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国际市场的HTC Vive一体机将在今年发布

2017-08-01 08:39:07   来源:新浪VR

  上周HTC宣布了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Vive一体机,今年晚些时候会在中国发售。而近日,HTC Vive公司的一位代表证实,这款一体机与今年5月谷歌I/O大会上宣布的是同一款。面向国际市场的版本今年也会发布。

  正如上周HTC官方公布的信息,Vive一体机自身就可完成处理及存储等所有工作,无需借助PC或者智能手机等外设,摆脱线缆的限制。该一体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会与一个三自由度的控制器搭售。

  而面向中国市场的版本与其他国家市场版本的区别就是,中国版本使用Viveport应用商店作为其官方内容平台,而其他国际市场的用户使用的是谷歌的应用商店。据HTC的代表称,这是由于谷歌服务在中国缺失采用的替代渠道。

  面向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版本的发布都已提上今年的日程,迄今我们还未获知具体发布日期及售价。我们将保持密切关注。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 Studios在好莱坞成立,发力VR/AR制作!

当地时间上周末晚上,AMD在CG盛会SIGGRAPH的一场活动上,展示了其最新的处理技术,并介绍了AMD Studios,这一工作室位于好莱坞,...

相关用意念控制,Neurable开发套件+Vive开创VR脑机交互先河
2017-08-01 07:44:30 来自:技术速递

用意念控制,Neurable开发套件+Vive开创VR脑机交互先河

神经科技初创企业 Neurable 自从去年获得 2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后,一直致力于研究脑电波技术,希望用意念来控制 VR/AR 游戏。近...

相关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2017-08-01 06:38:51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添田武人:VR并未趋冷,雨过之后的土壤反而会更好

7月29日,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先生接受了新浪VR和新浪游戏的专访。

相关纽约市将在中央火车站用VR/AR技术展示南京山水城林
2017-07-31 18:50:30 来自:人物专访

纽约市将在中央火车站用VR/AR技术展示南京山水城林

“南京Showroom:山水城林VR秀”将运用VR、AR等数字科技手段,让纽约市民身临其境体验南京山水城林之美。

相关Daydream联手美职棒,推出VR系列纪录片
2017-07-31 18:02: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