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两款Ryzen 3游戏及VR处理器

2017-07-31 09:44:24   来源:新浪VR

  AMD与英特尔一直在处理器领域相爱相杀,近日,为了应对英特尔的竞争,AMD推出了两款全新的Ryzen 3游戏及VR处理器,分别为AMD Ryzen 3 1300X和AMD Ryzen 3 1200。

  这两款处理器均基于“Zen”架构,而“Zen”架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比前代AMD核心提升52%。基于“Zen”架构的处理器是AMD性能最强劲的处理器,而此前基于这一架构的Ryzen 7 和Ryzen 5处理器的销售使得AMD二季度盈利表现很好。此次推出的这两款Ryzen 3处理器定位为低端产品。

  售价方面,AMD表示,Ryzen 3 1300X的定价为129美金。它提供四核、四线程,基准时钟频率为3.5 GHz,最大加速时钟频率为3.7GHz。而Ryzen 3 1200售价更低,性能也略有差异,这款处理器定价则为109美金。同样提供四核、四线程,但其基准时钟频率为3.1GHz,最大加速时钟频率3.4GHz。

  AMD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两款Ryzen 3处理器在游戏方面表现比英特尔Core i3 7300 更好。

  编译自:VentureBe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产业格局逐渐走向稳定 巨头角逐VR内容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CJ大约有20家VR/AR厂商参展,从迅速爆发、产品更新迭代到行业回归理性,经历“过山车”式发展的VR产业格局逐渐...

相关对话超级队长王磊:品牌+IP,VR线下娱乐同样需要消费升级
2017-07-31 06:49:38 来自:行业数据

对话超级队长王磊:品牌+IP,VR线下娱乐同样需要消费升级

为了深入了解超级队长的经营理念,我们依旧派出了VR姐调戏了一下超级队长的颜值担当,下面就来看看王磊是怎么说的吧。

相关龙珠VR体验将登录日本VR体验店,快来和悟空学龟派气功!
2017-07-28 21:33:20 来自:人物专访

Star VR中国首秀:210度可视角 更强沉浸体验

7月28日消息,在ChinaJoy 2017上BTC区域和eSmart区域可以用火爆来形容,但相比之下BTB区域则显得比较冷清,但笔者发现Star VR展区...

相关CGDC干货:AMD工程师深度讲解VR实时全景拼接技术与方案
2017-07-28 18:13:50 来自:硬件前沿

中国动画《拾梦老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VR竞赛单元

北京时间7月27日,世界四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公布了主竞选单元名单,由Pinta Studios制作的VR动画《拾梦老人》入围VR...

相关CGDC干货:AMD工程师深度讲解VR实时全景拼接技术与方案
2017-07-28 17:53:3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