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宣布将与高通合作推出中国版VIVE一体机!

2017-07-27 09:57:11   来源:新浪VR

  今天,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在ChinaJoy上宣布推出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Vive一体机。中国版Vive一体机将使用Viveport应用商店作为其官方内容平台,通过Qualcomm 骁龙835移动VR平台提供的先进特性来实现内置VR功能。

  与Vive之前宣布与谷歌Daydream平台合作的Vive一体机不同的是,中国版Vive一体机将使用Viveport应用商店作为其官方内容平台,更适用于中国大陆网络状况下的用户。

  中国版Vive一体机,无需搭配外部手机或电脑,开机即可运行,为更广大的消费人群提供价格更有优势的高品质VR体验,助其成为中国市场该领域中的顶尖设备。Vive在一体机市场的设备和内容积累,将有助于其巩固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深化其已经建立的高端品牌形象。

  并且与高通的合作,中国版Vive一体机使开发者能通过Qualcomm骁龙835移动VR平台更快速地开发出优质的内容。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中国的移动市场领先全球,同时也有着引领全球VR市场的良好势头。与Qualcomm合作推出使用更便捷、价格更有优势的中国版Vive VR设备,让我们能够将顶级的VR一体机带给更广大的中国用户。”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高级总监Hugo Swart表示:“骁龙835旨在提供卓越的移动VR体验,摆脱线缆和电脑主机的束缚。我们很高兴与HTC Vive团队合作,帮助他们利用我们丰富的多媒体特性集为Vive生态首款真正的移动VR一体机打造最新、最炫的移动VR体验。”

  感兴趣的开发者访问下方网站进行注册或者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申请加入中国版Vive一体机的相关项目,并优先获取相关开发者活动的信息。

  网址为:www.viveport.com/standalonevr-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智能像素”的新技术专利。目前,苹果不得不依赖像三星这样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可能将会为即将推...

相关《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2017-07-27 06:36:57 来自:技术速递

《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7月26日,2017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除了公布PSVR国行版的最新VR内容外,还分享了中国之星计划的最新进展。

相关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登录国服,299元开售
2017-07-26 18:50:09 来自:游戏资讯

游戏工作室Kuju宣布进军VR/AR领域

近日,品牌体验机构Ralph Creative和Kuju合作,宣布为所有平台的虚拟现实(VR)和(AR)作品的创造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2017-07-26 17:31:45 来自:游戏资讯

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ChinaJoy 2017前索尼发布会在今日召开,在会上,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总裁盛田后表示,截止今年6月11日,PS4销量6040万台,PSN月...

相关韩国Urbanbase将获180万美元融资,计划携“VR+家装设计”进军亚洲市场
2017-07-26 16:39:1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