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开展调查问卷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得HTC Vive!

2017-07-24 10:43:21   来源:新浪VR

  想体验HTC Vive又觉得剁手心疼?现在有机会薅一把HTC的羊毛。HTC美国区正在与SurveyGizmo合作开展一项调查问卷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得包括HTC Vive在内的多种奖品。

  填完这项调查问卷大概需要10到15分钟。参与者有机会赢得的奖品包括:3台HTC Vive以及7张礼品卡。赢得礼品卡的参与者可以选择100美金的亚马逊礼品卡,也可以选择150美金的Viveport礼品卡。

  此次活动将于8月4日截止,但此次参与者仅限于美国居民。问卷的问题大致有:你对VR的兴趣和了解的知识,以及你通常从哪儿获得VR的信息等。此外,每个人只能参与一次,官方会在8月11日之前通过邮件联系获奖者。虽然此次活动国内的小伙伴不能参与,但多关注和了解VR行业总是好的,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想用VR看漫画吗?可以期待一下ComX VR!

漫画出版公司EigoManga此次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即将发布的一款应用,名为ComX VR。

相关首款多人在线VR MMORPG’OrbusVR’于7月28日开放限免测试
2017-07-24 09:42:30 来自:技术速递

首款多人在线VR MMORPG’OrbusVR’于7月28日开放限免测试

OrbusVR,一款即将到来的VR MMORPG。目前仅支持 Oculus Rift和 HTC VIVE,首次免费开放测试将于2017年7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并会...

相关法国3D音频公司为VR音频引入蓝牙支持
2017-07-24 08:32:31 来自:游戏资讯

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己的VR/AR一体机设备。此前外界都是从第三方机构或者是内部泄漏的邮件获知苹果AR设备的开发进度,如...

相关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2017-07-21 14:27:16 来自:硬件前沿

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近日,Unity与狮门影业联手,打造即将在今年万圣节上映的恐怖系列影片《电锯惊魂8》VR体验。事实上,这个预告片正是Unity即将推出...

相关谷歌向公众开放Expeditions VR服务,快用VR体验历史之旅吧!
2017-07-20 14:38: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