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友军又多了!LG V30或将支持谷歌Daydream

2017-07-21 10:45:29   来源:新浪VR

  LG作为韩国的三大手机品牌之一,看着老大三星在智能手机和VR行业做得风生水起,也不甘落后太多。2017年伊始,LG公司就对VR饶有兴致。有迹象表明,LG正与Valve合作,或许会推出新版Vive头显,而新消息显示,LG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V30或将支持谷歌Daydream。

  这款手机的参数和设计遭到了泄露。据透露,LG V30将不再使用传统LCD显示屏而转用OLED屏。OLED屏更适合于VR,这也印证了这款手机将支持VR的观点。此外,据说这款手机会搭载高通骁龙835,这款处理器对Daydream也有更好的支持。

  消息还显示,这款手机将支持即将发布的Android O(安卓8.0)系统,据称,这一系统将带来本地VR支持以及其他新的改进。LG V30的样机设计展示了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双摄,而双摄能够增强MR/AR应用。

  谷歌自己的Pixel智能手机支持Daydream平台。而三星的Galaxy S8 和S8+也会很快支持Daydream。看来看着三星Gear VR在移动VR市场领先了一段时间,Daydream要开始迎头赶上Gear VR了。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详述了AR行业近期的情况。

相关Blippar新增面部识别功能“Halos”,计划授权AR技术
2017-07-21 07:48:02 来自:行业数据

HYPEREAL Pano+Sens=2699,国产最强VR限时促销

国内VR技术领导者HYPEREAL宣布于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暑期促销,Pano+Sens 双定位套装限时优惠价为2699元。此前,Pano的售价...

相关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2017-07-20 23:58:22 来自:硬件前沿

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欧服PS商店开始夏季特惠了,大量最新最优秀的VR游戏都有很可观的折扣,玩家们不可错过。

相关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2017-07-20 17:09:26 来自:游戏资讯

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近日,Unity与狮门影业联手,打造即将在今年万圣节上映的恐怖系列影片《电锯惊魂8》VR体验。事实上,这个预告片正是Unity即将推出...

相关谷歌向公众开放Expeditions VR服务,快用VR体验历史之旅吧!
2017-07-20 14:38: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