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dius被英特尔收购后迎来了春天

2017-07-21 16:17:00   来源:新浪VR

  Movidius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对一个价值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6元)的小型USB设备进行了深入研究,可以说这款USB设备把AI(人工智能技术)带到了的硬件领域。

  去年四月,Movidius展示了这款设备的第一代产品,命名为Fathom Neural Compute Stick。但由于该Movidius当时忙于被英特尔收购的相关事宜,没能在他们期望的时间内完成这一产品的开发。

  Movidius一直努力通过Myriad 2视觉处理单元,把这种基于图像的深度研究方式变成他们的优势。从安全摄像机和无人机到AR头显,它们的所有设备都是通过这种芯片来识别他们周围的物体的身份。

  Movidius Neural Computer Stick将其中一个VPUs(visual processing unit视觉处理设备)插进USB 3.0设备中,使产品的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能够在离线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定型、验证和部署,从而改进了一些延迟和电力消耗问题。

  当连接到受约束的主机计算设备时,例如 Raspberry Pi,这款Compute Stick能提供即插即用的智能功能。而有趣的是,就在这个消息发布的一个月前,英特尔刚刚取消了他们继续爱迪生、焦耳和伽利略计算模块的计划。

  英特尔的收购使得Movidius更灵活地添加一些功能,比如插入多个USB,以增加更多的深度研发的能力。在制造方面,随着其规模日益增加,Movidius也能将价格从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降至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6元)。

  目前,这款设备现在可从RS Components和Mouser购买到。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己的VR/AR一体机设备。此前外界都是从第三方机构或者是内部泄漏的邮件获知苹果AR设备的开发进度,如...

相关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2017-07-21 14:27:16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随着VR概念热度的下降,早期入场的Oculus VR目前把更多的投入放在了该平台的游戏上。Oculus认为,如今的VR市场已经足够大,可以支...

相关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1 11:59:28 来自:游戏资讯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相关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2017-07-21 11:25:55 来自:行业数据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详述了AR行业近期的情况。

相关Blippar新增面部识别功能“Halos”,计划授权AR技术
2017-07-21 07:48:0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