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迎来首次“补丁更新”,黑客无漏洞可钻

2017-07-14 06:38:36   来源:新浪VR

  自从 HoloLens 相继推送到开发者和商业客户手中,微软开始重视它的安全问题。

  周二,微软推送了 Win10 更新补丁,包括超过 50 个安全更新,其中就包括对 HoloLens 的修复。修复的是允许黑客访问该混合现实设备,并进行远程控制的漏洞。

  在安全更新历史页面,微软推送 CVE-2017-8585 修复了这一漏洞:

  当HoloLens不正确地处理内存中的对象时,存在着远程执行代码漏洞。攻击者可成功利用此漏洞控制受影响系统。然后攻击者可以安装程序;查看、更改或删除数据;或创建具有完全用户权限的新帐户。

  利用此漏洞,攻击者需要发送特制的WiFi数据包。

  此更新通过纠正HoloLens处理内存对象形式来解决此漏洞。

  from:IT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储备MR技术,AR供应商Atheer收购了SpaceView

企业级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Atheer今天宣布,他们将收购SpaceView。这起并购将允许Atheer的用户增强在现实世界中可视化和置放3...

相关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7-13 15:28:17 来自:技术速递

如何用Oculus录制MR视频?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最近Oculus引入了本地录制混合现实(MR)影片的功能,所以提供指导如何拍摄这样的影片的指导将是一件非常有帮助的事情。混合现实...

相关微软宣布扩大MR合作伙伴计划,HoloLens的友军又壮大了!
2017-07-12 14:00:12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宣布扩大MR合作伙伴计划,HoloLens的友军又壮大了!

2016年,微软发布了专注于企业市场的MR头显HoloLens,自那以后,微软一直通过HoloLens Agency Readiness Partner Program扩充使用...

相关诺基亚OZO SDK最新版本首次支持Win10的MR
2017-07-11 10:50:33 来自:硬件前沿

调查:近八成开发者认为AR与MR将比VR更受欢迎

上周,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irtual Reality Developers Conference,VRDC)举办方发布了第二份年度VRDC《VR/AR创新性报告》,该...

相关调查:85%用户对VR体验满意 看小黄片仅占11%
2017-07-03 11:09:2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