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在未来或将支持PC电脑

2017-07-02 17:22:25   来源:新浪VR

  在最近的一次日本经济新闻Nikkei的报道中,索尼电脑娱乐(SCE)公司高级副总裁Masayasu Ito公开表示索尼虚拟现实设备PlayStation VR未来可能会支持PC。

  作为索尼家用主机独有的VR设备,当前PlayStation VR自然是要为PS4系统服务,显而易见,PS VR已经完全融入到PS4的生态系统中。然而,这位索尼高管表示PS VR存在继续开发的潜力——将PS VR接入和PS4有着相似的内部结构的现代电脑。

  Masayasu Ito强调支持PC版本的PS VR不会马上发布,他们目前还在努力开发需要通过PS4才能运行的游戏。尽管如此,Ito仍然表示这将会是PS VR新的机遇。

  上周索尼正式开放PS VR套装版的预售,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在亚马逊平台不到10分钟就售罄。而PS VR头盔独立套件(不包含摄像头PlayStation Camera和体感手柄PS Move)将在3月29日开始预售,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预计在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

  from:it16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年1月,Capcom发售了《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7。而PS4版本的游戏支持PSVR,这也成为了迄今为止IP最重量级、体验...

相关谷歌推出新视频格式 VR180,让VR视频制作更容易!
2017-06-26 10:25:54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推出PSVR全新宣传片,燃到炸裂!

索尼今天公布了PSVR全新宣传片,多款即将发布的VR游戏在宣传片中出镜。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8:11:57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 PSVR短期内不会出2代 PS4 Pro不降价

根据今天外媒对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的采访,似乎索尼是有意在E3发布会上保留了一些爆料。

相关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7-06-15 14:58:02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PS4主机销量达6040万 售出4亿8788万份游戏

索尼SIE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宣布,截至6月11日,其PS4主机的全球销量达到了6040万台,并且售出了4亿8788万份游戏...

相关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2017-06-13 14:26:5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