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头显风冷外设曝光,头顶风扇再热也不怕!

2017-06-27 12:06:31   来源:新浪VR

  有玩过VR游戏的朋友都知道,VR头显戴久了脸部容易发热流汗,而且汗水形成的水蒸气甚至会在镜片上凝结,模糊镜片,影响游戏体验。这个问题在夏天更加严重。

  针对这个问题,国外有家公司专门推出了一款配合Vive头显使用的风冷外设ViveNchill,让VR玩家可以玩游戏的同时不被散热问题所困扰。

  ViveNchill是由RedRotor公司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螺栓式冷却系统,主体是两个可以调节的倾斜风扇。ViveNchill安装在头显顶部,风扇朝用户前额倾斜。风扇由Vive顶部的USB端口供电,并设有开关按钮。官方表示这款产品经过了大量测试,遵循严格的制造标准,是一款便宜,安静和轻便的VR头显外设,操作简单,并且可以提供有效的冷却效果,降低HTC Vive头显中积累的热量,很适合那些长时间使用或者在炎热夏季使用Vive头显的用户。

  ViveNchill的联合设计师Tony Tran表示:“我们试验过很多种风扇类型和结构,最终我们发现,消除在额头上产生的热量,比在VR头显内部加入风扇,冷却效果更好!”

  RedRotor即将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ViveNchill众筹,零售价暂定为25-32美元。

  from: 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年1月,Capcom发售了《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7。而PS4版本的游戏支持PSVR,这也成为了迄今为止IP最重量级、体验...

相关谷歌推出新视频格式 VR180,让VR视频制作更容易!
2017-06-26 10:25:54 来自:技术速递

VR/AR市场不断扩大:5G网络将成商用关键

AR和VR的发展一开始受5G网络的限制。5G网络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它被视为解锁市场机会的关键。5G网络拥有低延迟、高可靠和网络统...

相关日本最大运营商将使用5G网络VR直播东京奥运会
2017-06-25 12:45:38 来自:技术速递

FF15还将公布更多VR内容 或将亮相科隆游戏展

不过在昨日举行的E3 2017回顾报告直播中,SE表示将会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公布关于FF15的重磅消息,这个消息很有可能与FF15的VR项...

相关E3大展上的十大VR游戏盘点,哪款游戏最值得期待?
2017-06-25 12:32:46 来自:游戏资讯

VR内容的盛宴!Oculus Connect 4 会议定于 10月11日举行

Oculus 已确认年度 Oculus Connect 会议的日期,也就是 Oculus Connect 4 的举办时间,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举...

相关前诺基亚员工研发Varjo VR头显,有效分辨率或是Oculus的70倍
2017-06-25 16:53:36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