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控制器Knuckles最新Demo曝光,五指操作如同真手一般!

2017-06-26 11:20:13   来源:新浪VR

  目前一些开发者已经拿到了Valve最新控制器Knuckles,Zulubo Productions开发团队近日就发布了一段Knuckles演示视频,展示了Knuckles的追踪特性,在VR游戏及应用里的操作能力。

  根据视频显示,用户可以用五指操作,拿起空中漂浮的各种物体,转动地球仪,也可以用手指点击VR应用中的屏幕进行操作。

  拿起物体时,用户不需要按触发器或触控板,只要把食指和大拇指捏在一起,两根手指都接触到该物体时,就能成功拿起它了。

  你也可以用其他手指握向手掌来拿起物体,但这种操作方式有些不自然,除非你拿的是圆筒形物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难度动作!水下VR直播原来是这么玩的

近期,美国圣地亚哥的VR方案和制作公司VRTUL新推出的VRTUL Live专业水下立体360系统采用了多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摄像机。该...

相关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06-26 10:47:50 来自:技术速递

嫌贵?除Vive 2外,HTC还在开发价位更容易让大众接受的VR头显

除在开发采用新技术的Vive2外,HTC还在开发不同价位的新款VR产品,满足细分市场需求。HTC将开拓VR头显在游戏之外领域的应用。

相关Youtube推出VR创作活动,发力全景视频创作
2017-06-23 10:37:42 来自:硬件前沿

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当地时间6月21日,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相关【E3 2017】英特尔无线VR方案亮相E3,延时7ms,未来将整合到主板中
2017-06-21 23:15:53 来自:技术速递

《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于7月7日于北美上映,而索尼为了给这部影片造势,也公布了一款《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让玩家们穿...

相关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2017-06-20 13:51: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