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0 11:57:32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SVR的市场策略,表示出于对PSVR供求方面的忧虑,索尼特意采取了不太激进的市场策略。

  吉田修平表示,“我们还是有所保留的,我们市场和销售团队在推广PSVR方面有所抑制,因为产品数量不足。但是未来我们会重启对PSVR和VR游戏的推广,因为我们已经有足够的产品提供给零售商。”

  由于OLED显示器组件的短缺,PSVR供应链曾经出现过问题,导致PSVR供货短缺,甚至出现过二手PSVR比原价还高的情况,这种情况在日本尤其明显。

  如今吉田修平表示PSVR产品数量充足,索尼未来估计会掀起一轮PSVR推广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GCC VR Short Film Festival 2017)是由虚拟现实行业最早期的连接者和创想者UCCVR发起,携手重磅合作...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20 11:18:44 来自:新闻

国美VR影院体验记:真的好意思开100家吗?

大约一个星期前,国美开设VR电影院的消息不胫而走,整个VR圈内都激起了不小的波澜。随着国美VR影院第一个媒体接待日的到来,我们...

相关龙珠VR体验将登录日本VR体验店,快来和悟空学龟派气功!
2017-06-19 18:44:58 来自:行业数据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一直以来,这两家公司都以创新与突破为宗旨,分别位列VR内容与硬件的第一梯队。此...

相关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2017-06-19 14:29:08 来自:技术速递

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不过现在YouTube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让这些制作者知道用户在用VR设备看些什么。

相关谷歌夏普联姻!谷歌VR一体机采用IGZO屏幕
2017-06-18 16:52: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