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8将引进高端激光器提升AR体验

2017-06-19 11:03:41   来源:新浪VR

  外媒Fast Company近日报道,越来越多分析师预测iPhone 8将使用新传感器和激光器来更好支持用ARKit打造的AR应用。

  Loup Ventures最新分析称,菲尼萨公司将为iPhone 8提供VCSEL激光器,帮助AR应用探测景深。

  Fast Company此前也曾报道,Lumentum将会为iPhone 8提供部分激光器,其他激光器供应商还包括II-VI。

  显然,iPhone 8将增添新的硬件组件,以创造更好的AR体验。目前,使用ARKit开发的AR应用能在任何配置A9芯片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手机上运行;但是,不少手机只有一个摄像头,这对AR技术来说不是很理想。

  Loup Ventures对此表示,苹果目前已发售超过1亿台支持AR的iPhone(iPhone 7),接下来所有iPhone也都会支持AR,而加入高端VCSEL激光器将大大提升AR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继续悄然发展VR:550万美元收购纽约初创公司VRB

据TechCrunch报道,三星一直看好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希望其前期发布的硬件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在这一领域扩展用户基础以及应用数...

相关索尼特别制作,《蜘蛛侠:英雄归来》VR体验6月30日上线
2017-06-19 09:51:52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推新工具 让VR影片制作者更懂观众喜好

不过现在YouTube就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让这些制作者知道用户在用VR设备看些什么。

相关谷歌夏普联姻!谷歌VR一体机采用IGZO屏幕
2017-06-18 16:52:04 来自:技术速递

研究表明:VR视频专治各种牙疼?真的假的?

最近,英国的研究者就招募了80名需要补牙或拔牙的患者,并把他们分成了3组。在治疗过程当中,前两组患者会佩戴一部VR头盔,而第三...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18 16:48:20 来自:技术速递

重庆VR网吧揭秘:1元1分钟

据了解,每个网咖内预计布点4个“战壕”,收费为10元一局,每分钟不到一元钱。随着VR技术的普及,设备还将进一步降价,可能最终给...

相关龙珠VR体验将登录日本VR体验店,快来和悟空学龟派气功!
2017-06-18 16:38:5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