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VR短期内不会出2代 PS4 Pro不降价

2017-06-15 14:58:02   来源:新浪VR

  看完今年索尼的E3发布会,索粉是不是感觉有点平淡无奇呢?别急,根据今天外媒对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的采访,似乎索尼是有意在E3发布会上保留了一些爆料。

  当被问到索尼是否计划在9月的TGS(东京电玩展)或者12月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上公布更多劲爆消息时,吉田修平笑着回答到:“我们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布。不过我们确实在E3上有所保留。毫无疑问的是,我们会在今年后续公布更多消息。”

  当被问及PS VR是否有开发续作的计划时,他回答到,“我们现在暂时不打算做任何改变。我们现有的PS游戏主机是为了尽量让更多的游戏玩家,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高性能的产品。因此我们在推出一个新主机的时候,我们必须确保这是一个高质量的产品,能让很多玩家购买之后使用好几年,并且有很多好游戏可以期待。”

  “我们刚在去年发售了PS VR,现阶段正在加大生产以满足用户需求。因此现阶段我们没有开发2代的计划。事实上,我们是同时在研发PS VR和PS4的。因此PS4其实就能很好的跟PS VR配合。只要我们还在卖PS4,PS VR就不会退市。”吉田修平继续说道。

  另外,当被问及索尼是否有计划下调PS4 Pro 399.99美元价格的时候,吉田修平笑着反问到,“我们卖的太贵了吗?”他表示自Pro上市之后,用户反馈非常的好,因此他们并不打算调整价格。纠结价格的玩家们可以入手啦,应该是不会降价了!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开发商上海翌雪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日,国内VR内容研发商上海翌雪透露公司已经完成了千万级Pre-A融资,由厦门鑫百益和上海奥英共同参投。

相关《行尸走肉》将推出多款VR游戏,首款游戏预计明年问世!
2017-06-15 14:27:06 来自:行业数据

B社:《辐射4VR》和《上古卷轴5VR》将尽可能登录更多VR平台

B社本周在E3发布了众多VR游戏大作,《辐射4 VR》将在今年10月登陆HTC Vive,《上古卷轴5》VR版本将在11月登陆PSVR,但是我们尚未...

相关文化部:全面推进VR等科技文化创新
2017-06-15 11:22:12 来自:游戏资讯

《SUPERHOT VR》今夏发售 登陆PSVR

索尼宣布,射击游戏《SUPERHOT VR》将于今夏登陆PSVR,该游戏此前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并已上线Steam平台。

相关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2017-06-13 11:50:33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平台VR-Ready电脑用户达到2500万

昂贵的高端PC硬件是造成VR体验成本居高不下的部分原因。早期的VR-Ready电脑售价通常在1500美元左右,不过随着显卡性能的日益强大...

相关青睐之光今日起正式关闭 Steam Direct将于6月13日推出
2017-06-11 12:51:5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