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魔镜Gear VR定制版上线三星应用商店

2017-06-09 17:24:30   来源:新浪VR

  在VR越来越火而内容又相对匮乏的当下,国内外企业正在尝试开启“联合作战”的新模式。

  近日,国内虚拟现实企业暴风魔镜与三星Gear VR平台达成协议,暴风魔镜VR为Gear VR推出特别定制版,已在三星应用商店Gear VR专区上线。

图片三星应用商店Gear VR专区暴风魔镜VR截图

  据了解,暴风魔镜VR近期上线的VR智能识别算法,能够即时识别所有格式的VR内容,而在Gear VR定制版中,暴风魔镜VR还为Gear VR平台打造了智能识别模式,凡是在Gear VR视频展馆等其他应用下载的零散VR视频,都能被暴风魔镜VR智能识别采集,通过应用本地播放便可立即观看。

  由于Gear VR主打欧美市场,中国用户必须翻墙才能使用,尽管其开通了中国区业务,但上线内容无法满足用户对VR内容的需求,除了一些很早就在国外普及的VR小游戏和几款国内标配的视频软件外,基本没有什么本地化的应用,也缺乏专为VR原生打造的内容平台入驻,与暴风魔镜VR的合作,恰恰帮助其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对此,有专家称,“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暴风魔镜VR……使三星Gear VR平台的短板得以快速弥补,大大增强其吸引力;而暴风魔镜VR则可以借此机会,扩大用户群体,提升市场占有。”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推PS VR精品套装+金色PS4

今日,索尼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6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PS VR限量特典版精品套装,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

相关MindMaze收购运动技术开发商Gait Up,为VR平台集成运动分析
2017-06-09 15:31:29 来自:硬件前沿

可视化通信的未来:对于AR/VR的使用将成重头戏

在可视化通信服务中使用增强现实(AR)似乎是产品开发和货币化的下一步发展方向,Snapchat和Instagram最近都增加了基于AR的镜头和...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09 10:50:52 来自:技术速递

【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苹果今天在WWDC 2017上宣布了一系列VR相关的布局,虽然没有之前传言的VR眼镜,但推出苹果首批VR-Ready电脑,Mac OS开始支持Steam...

相关【WWDC17】VIVE与苹果合作,成为Mac目前唯一支持的VR设备!
2017-06-06 08:36:42 来自:热门活动

配备GTX 1060显卡!技嘉新款迷你VR游戏主机BRIX Gaming VR亮相

如果你想将PC主机藏在显示器后面,那么应该看看技嘉新推出的迷你PC BRIX Gaming VR。事实上,BRIX已经推出过几个版本,安装英特尔...

相关《蝙蝠侠:阿卡姆VR》移植PC 7千元VR主机配置
2017-06-06 10:29: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