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PS VR精品套装+金色PS4

2017-06-09 15:31:29   来源:新浪VR

  今日,索尼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6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PS VR限量特典版精品套装,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剁手地址:https://item.jd.com/5114730.html#crumb-wrap)

  据悉,本次的限量特典版套装中将包含PS VR、PS Camera及两支PS Move控制器,并额外赠送《临终:重生试炼VR》、《像素大作战》、《会哭的娃娃》、《王牌香蕉》四款VR游戏的兑换卡,以及PlayStation Plus三个月会员卡一张。

  除了这个精品套装之外,索尼还推出了土豪金版PS4,并且也于今日在京东开放预约。这款金色PS4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售,售价为2199元。

  凡购买金色版PS4将可额外获赠DUALSHOCK 4手柄一只,并获得PS4游戏《艾希》和《鲤》的优惠卡、《三国战纪》风云再起礼包,以及PlayStation Plus三个月会员卡。

  如此诱人的套装怕又将是索粉们充值信仰的大好时机,隔着屏幕我似乎又听到了姨夫爽朗的笑声呀~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indMaze收购运动技术开发商Gait Up,为VR平台集成运动分析

曾经融资1亿美元、估值10亿美元瑞士VR医疗公司MindMaze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了运动分析技术开发商Gait Up。

相关MAGIX收购VR软件商Simplitec,明年将推VR产品
2017-06-09 11:50:41 来自:技术速递

CES Asia 2017:联想将发布Avalon VR背包电脑

据悉,联想将在 CES Asia 现场召开发布会,发布一款名叫 Avalon 的 VR 背包电脑。

相关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2017-06-08 11:19:47 来自:硬件前沿

切断VR头盔连接线 WiGig无线套件第三季度末发布

近日,总部位于加拿大的60赫兹(IEEE 802.11ad)WiGig无线IC厂商Peraso Technologies正与众多VR硬件制造商合作,研发包括头戴式显...

相关HTC与Intel合作 WiGig技术新配件无线驱动Vive VR头显
2017-06-07 14:58:29 来自:硬件前沿

狼多肉少,“活下去”仍将是VR行业未来3年的唯一主题

是活在整天自嗨的梦里慢慢死去,还是活在苦苦求生的现实中迎接新生,区别其实只在一念间。

相关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2017-06-05 18:24:4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