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确认Meta 2开发套件延迟发货

2017-05-27 11:45:44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确认Meta 2开发者版本生产延迟问题。

  Meta在一年多前便开始接受Meta 2 AR头显的预购,而且Meta官方曾预计2017年Meta 2发货量达到1万台,但实际上,生产进展却比预期要慢。

  目前在发货流程上,Meta官方给出的唯一信息是“小批量”和“数量有限”。

  就延误问题,Meta客户成功部高级总监(指品牌在产品之外向客户提供的全程指导咨询服务的顾问人员)盖里·加西亚(Gary Garcia)表示,在Meta 2生产之初,一切都比较顺利,不过随着Meta试图扩大生产和加工程序,最终遇到了问题。

  不过盖里·加西亚也表示,Meta官方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生产规模也翻了一番。

  目前,Meta还未给出更多的信息,不过Meta表示,不久之后,就能生产出更大批量头显。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扫黄打非"部门整治网售VR眼镜赠淫秽视频 已抓获30多人

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网站消息,继今年2月北京、广东两地成功查处数起利用销售VR眼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案件.

相关这款针对VR成人直播的30美元VR摄像头 你感兴趣不?
2017-05-26 14:08:12 来自:新闻

张艺谋联手MK2 即将在巴黎推出第一家VR体验中心

近日,MK2正式宣布:将与张艺谋作为联合创始人的VR公司(Sky Limit Entertainment)合作,在今年9月推出该公司在巴黎的第一间SoR...

相关VR小报第五期沙龙成功举办:网剧话剧直播总有你喜欢VR视频形式
2017-05-26 07:42:09 来自:硬件前沿

Jaunt中国与北京电影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 致力VR影视教学

VR行业领军企业Jaunt中国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宣布共同成立VR影视联合实验室,这是国内首个针对VR内容创作的孵化器。作为双...

相关国产VR游戏上线Steam竟无中文 遭玩家差评
2017-05-25 19:12:18 来自:热门活动

国产VR游戏上线Steam竟无中文 遭玩家差评

对于中国Steam玩家来讲,一款游戏有没有中文,决定了它在玩家心目中的第一印象。所以经常会出现不少玩家因为游戏没有中文而给出差...

相关国产VR游戏厂商路在何方,细数那些游戏人心中的“痛”
2017-05-25 15:29:4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