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R眼镜原型曝光:视场角达80度,小而文艺

2017-05-22 10:26:42   来源:新浪VR

  HoloLens 虽然是目前最好的 AR 眼镜,但其视场角和重量仍被诟病,据微软介绍,他们也不打算近期推出 HoloLens 二代产品。那么微软都在干嘛呢?

  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加速 AR 眼镜的研发,还放出了一款原型产品。

  据悉,微软将用近眼显示器直接投射出用户可见的全息影像,它拥有 80 度的视角,同时还能自动矫正,即使眼睛散光也能使用。

  而在产品外观上,就跟一副普通眼镜无差,斯文的黑框。

  不过,像其他原型产品一样,这款 AR 眼镜只有单视场模式,而且驱动 AR 体验的设备采用外置方案,因此这款产品离完美还差得远呢。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计划将所有功能整合在单个硬件设备中,同时扩大后透光孔来实现立体显示效果。”该团队在研究论文中写道。“这样一来,我们就能离真正的移动近眼显示器更近一步了。”

  微软预计在 2017 年 8 月在洛杉矶举行的 Siggraph 会议上更详细地介绍这款设备。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VR新主页功能详解 Valve的VR社交梦即将起航

到VR我们通常会说Facebook、Google、索尼、Oculus和HTC等公司,但其实行业中一直有一个隐形巨头,那就是Valve公司。作为内容最多...

相关完结5年后 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将推VR体验
2017-05-22 09:54:35 来自:技术速递

完结5年后 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将推VR体验

NB美剧年年有,在IN2最喜欢的“大冰火”之前,曾经有一部美剧基本上刷爆了网友的屏幕,是的,你猜的没错,就是《绝命毒师》。在这...

相关2017eSmart:关于VR的5大猜想
2017-05-22 09:35:02 来自:技术速递

2017eSmart:关于VR的5大猜想

2017年7月27日,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由汉威文化、微软、索尼、三星、NVIDIA、EPIC、盛大集团、暴...

相关: 暂无...
2017-05-22 09:21:50 来自:热门活动

VR小报系列沙龙第五期: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

最新的一期VR小报线下沙龙5月24日又要和大家见面了。第五期我们以“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为主题围绕VR网剧、VR话剧、VR直播...

相关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2017-05-21 20:11:07 来自:热门活动

硬件念念碎:AMD Ryzen 3 VR处理器曝光 i5的麻烦来了

AMD Ryzen 3处理器会对英特尔中低端处理器起什么样的冲击,它的性价比如何,能否胜任VR处理器?

相关英特尔发布怪兽级十核处理器 专为游戏和VR而生
2017-05-19 21:16:3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