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无线套件TPCAST推多人商用版,或大幅提升VR体验店坪效比

2017-04-28 09:59:42   来源:新浪VR

  传送科技日前在美国发布了新一代TPCAST无线套件BE版(商务版)。去年双十一期间,传送科技为HTC Vive推出了60GHz传输技术的无线套件TPCAST,成功剪掉了HTC Vive头盔上的那根“辫子”(传输线)。传送科技方面表示,此次发布的商务版本可支持单Lighthouse、四人同时使用,“能够让VR体验店的坪效比提升四倍”。而根据外媒的报道,传送科技此次发布的商务版本最大可支持六人同时使用。

  而所谓的Lighthouse,是HTC Vive所采用的激光定位技术。使用两个被称为Lighthouse的激光基站对角摆放,实时定位范围内头盔的位置。

  传送科技联合创始人姜英才表示,TPCAST BE版本的无线范围即此前一对Lighthouse的范围,在其中的四个头盔都可以无线化。不过当然还是需要四台电脑来运行每台HTC Vive。并且会争取支持更多人数,可能会超过6人。

  据了解,这款商用版本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市。随着标志着目前VR体验最高端PC VR的无线化,相信也会掀起一波高质量VR的相关行业应用的小高潮,在娱乐、教育、影视领域都有很好的前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如何理解可预测追踪技术,以及该技术对VR/AR的重要性?

在VR和AR系统环境中,可预测追踪技术能够对某个对象或身体某一部位的下一步方向和(或)位置进行预测处理。我们给你举个例子,当...

相关诺基亚将联手迪士尼制作《星球大战8》VR体验
2017-04-28 09:44:51 来自:技术速递

叫板Facebook?HTC Vive将集成微信开搞VR社交

HTC宣布,通过微信,很快用户可以在VR里、或不在VR里的时候,和朋友产生交流。通过这一集成,用户可以基于自拍打造VR里的虚拟形象...

相关: 暂无...
2017-04-28 09:49:55 来自:技术速递

诺基亚将联手迪士尼制作《星球大战8》VR体验

要说传统大厂在VR转型上力度较大,估计就是HTC和诺基亚了。今年NAB Show的VR/AR Pavilion单元中展位最大的就是诺基亚的OZO。同时...

相关荣耀V9跨界圆明园,VR直播皇家园林版实景昆曲《牡丹亭》
2017-04-28 09:36:59 来自:硬件前沿

荣耀V9跨界圆明园,VR直播皇家园林版实景昆曲《牡丹亭》

4月26日晚,在圆明园含经堂遗址,一场古典文化与现代科技的文化盛宴上演:著名京昆艺术家董飞主演的《牡丹亭· 游园惊梦》在此实...

相关荣耀发布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荣耀V9
2017-04-27 22:27:14 来自:厂商新闻

日本奇葩VR公司Hashilus,魔术师竟然也跑来做VR!

除了泰国的人力VR,日本的奇葩VR团队也正在用脑洞感动全世界你造吗!

相关盘点影视剧奇葩道具,麦丽素香菜萨摩耶
2017-04-27 16:34:53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