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季度财报曝光 VR体验用户达2万周进1万5千美元

2017-04-24 09:32:15   来源:新浪VR

  近日,IMAX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情况,除了常规的IMAX收入,还有一些LA VR线下体验中心的收入情况。根据报道,IMAX称开业三个月以来,线下体验店独立用户的数量为2万人,3月份情况较好时每周进账1万5千美元。接下来IMAX将会在纽约、伦敦以及上海等地开设分店,公司对VR线下体验保持乐观。

  3个月服务2万人 周入10万人民币

  在IMAX的 quarterly earnings call上,公司透露从1月开业,到访洛杉矶VR线下体验店的独立访客数量为2万人,3月份情况较好的情况下,每周收入能达到15000美元左右。上个月末的时候,IMAX公布了一些信息,表示从开业到的3个月内,共卖出体验15000次,收入达到10万美元左右。至于这个收入对于公司来说是否合适,但从目前的表现还是看不出来的。

  超级IP内容驱动 IMAX押宝VR线下

  对于第一季度VR线下体验店的成绩,IMAX公司CEO Richard Gelfond表示体验店最近几周的成绩“出乎意料”,公司对VR线下体验模式依然保持信心。同时,Gelfond认为VR体验模式的重要驱动力是优质内容的供应。这也是为什么IMAX此前宣布联手华纳兄弟公司,共同打造后者的超级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和《海王》(Auqaman)以及另一部未知名的VR内容。同时IMAX还和Acer等公司联手建立了5000万美元的VR基金,准备在未来三年制作25个高品质VR体验内容。

  在发行方面,Gelfond透露IMAX将会采用传统影院的窗口期模式,即VR内容首先登陆VR线下体验店,然后才上线家用平台,不过这个模式目前还没有内容方表示赞成与否。

  作为和实体院线荣辱与共的公司,IMAX公司的营收和电影业的发展关系密切。由于去年迪士尼大片《星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的全球劲收20美元以上,IMAX公司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也达到了9200万美元;相比之下,今年迪士尼的《星战外传:侠盗一号》票房也不错,但是显然没能复制去正牌影片的成功,结果IMAX今年第一季度收入为6800万美元,相比去年下降了25%。

  这也是为什么IMAX不仅开始尝试制作原创内容,同时对VR的投入也变得越来越认真。在Netflix、Amazon等流媒体巨头的紧逼下,好莱坞巨头们越来越窘迫,IMAX连带也有相当大的压力,而VR虽然远水解不了近渴,但至少是一个还算有机会的出路,不能不抓紧。

  from:IN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opro曝光全景运动相机Fusion,可拍5.2k、30帧的VR视频内容

去年对于Gopro来说实在不太好过,公司股票大跌裁员不断。近日,公司曝光全新360°全景运动相机Fusion,这款设备能够拍摄5.2K、30...

相关除了papapa,VR中的二次元萌妹还能干什么?
2017-04-24 09:21:39 来自:硬件前沿

除了papapa,VR中的二次元萌妹还能干什么?

当这些二次元萌妹在VR中点亮其他技能时,会不会更加想要扑倒她们呢?

相关论“乳摇”在VR游戏设计中的重要性
2017-04-21 17:08:40 来自:行业数据

【VR全景】《异形:契约》VR体验 外星飞船探索阴影中的异形

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以为那颗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结果却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

相关【VR全景】VR全景短片《世界末日》灾难来临时最后的地球
2017-04-21 13:57:04 来自:搞笑娱乐

爱达荷州警察局为了吸引年轻人,竟然用上VR招聘了!

VR 和 AR 可以成为企业和组织的一个工具,现在,爱达荷州的警察局正在用 VR 进行招聘。爱达荷州警察局想从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中召集...

相关诺基亚推升级版OZO相机 顺带曝光自己的VR平台
2017-04-21 09:52:38 来自:热门活动

诺基亚推升级版OZO相机 顺带曝光自己的VR平台

大概是看不惯Facebook连续两天刷屏,转型做VR的诺基亚也在19号放出消息,公布将推出OZO的升级版OZO+,后者在固件和软件层面提升了...

相关详解Facebook全新360光场相机 6DOF VR视频不是梦
2017-04-21 09:38: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