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全景运动相机Fusion详解,可拍5.2k、30帧的VR视频内容

2017-04-24 09:21:39   来源:新浪VR

  去年对于Gopro来说实在不太好过,公司股票大跌裁员不断。近日,公司曝光全新360°全景运动相机Fusion,这款设备能够拍摄5.2K、30帧/秒的视频,依然主打运动市场。机器将在年底发布,内容创作者可以在Gopro官网申请试用计划。

  从外观来看Gopro Fusion采用的依然是双目结构的紧凑设计,比尼康的KeyMission 360略长。机器正面有红色的录制指示灯,侧面似乎是一个拍摄键。关于设备的更多细节配置和价格,Gopro并没有透露更多。官方对于Fusion的形容是:

  这款能够拍摄5.2K的球面相机是拍摄沉浸式VR内容和普通非VR影像的终极利器。

  “Fusion有能力同时捕捉任何一个角度,就好像你把6台Gopro组合到一起。不管拍摄VR还是普通固定角度的内容,Fusion都能提供高品质的球形图像。”Gopro公司CEO Nicholas Woodman说到。

  Fusion相机会首先面向品牌、机构和内容专家开展试用计划,并在2017年底进行“限量商用发售”。看来普通消费者要想买到还得等到明年了。

  其实Fusion相机早在去年的CES上就被CEO Woodman曝光了,8月份公司曝光了官方的“狗笼”,5000美元的6个Gopro组合的全景拍摄设备Omni。结果几个月后Gopro的股票就开始跳水,公司开始裁员,VR部门也不幸被裁。现在的这款Fusion不知道算不算是遗腹子。不顾公司似乎还是有相关人员在研究全景拍摄的,发布Fusion的就是公司球形解决方案的高级产品经理Jess Foley。

  今年的NAB Show即将开幕,相信观众能在那看到即将在今年和明年亮相的消费级VR拍摄设备。

  from:IN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除了papapa,VR中的二次元萌妹还能干什么?

当这些二次元萌妹在VR中点亮其他技能时,会不会更加想要扑倒她们呢?

相关论“乳摇”在VR游戏设计中的重要性
2017-04-21 17:08:40 来自:行业数据

【VR全景】《异形:契约》VR体验 外星飞船探索阴影中的异形

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以为那颗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结果却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

相关【VR全景】VR全景短片《世界末日》灾难来临时最后的地球
2017-04-21 13:57:04 来自:搞笑娱乐

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火热报名中

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火热报名中于3月28日正式开幕的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据统计,短短半月间,在3D播播官网...

相关影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还将推出新头盔兼具AR/VR功能
2017-04-21 10:22:52 来自:热门活动

影创科技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还将推出新头盔兼具AR/VR功能

4 月 20 日消息,国内 AR 公司影创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的 A 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

相关爱达荷州警察局为了吸引年轻人,竟然用上VR招聘了!
2017-04-21 10:04:53 来自:硬件前沿

详解Facebook全新360光场相机 6DOF VR视频不是梦

Facebook大会第二天,虽然小扎不出来了,但是脸书持续刷屏。F8第二天,脸书曝光了其360°视频平台Facebook 360的全新相机,x24和...

相关硬件念念碎:性能/价格双杀NV竞品VR显卡 点评AMD RX 580
2017-04-21 09:27:4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