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拥抱VR未来,小霸王王者归来

2017-04-13 11:14:03   来源:新浪VR

  提起小霸王,大家不约而同想到曾经的FC游戏机霸主,一句“望子成龙小霸王”更是风靡大江南北,一度成为中国营销界的经典传奇。

  三十年来,小霸王历经多个产业的洗礼历练,每一次虽不曾再次掀起当年的辉煌,但品牌基础依旧坚实。

  但是,在过去的2016年,这个“沉睡”的巨人已慢慢苏醒,将要掀起新一轮的变革和发展机遇。

  携芯片巨头,抢占VR大风口

  2016年3月,美国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游戏芯片供应商与小霸王签约,共同开发一款基于VR技术应用的高端游戏芯片。这也是全球第四家、中国第一家拥有VR高端游戏芯片的公司,小霸王借势转型,一步跨入VR产业大时代,同时也从一家国内的游戏机、学习机公司开始转型为与国际巨头同台竞争的新产业公司。

  启动上市计划

  2016年8月21日,小霸王在中山市逸豪国贸五星酒店举行上市启动大会,宣布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在A股主板上市。

  借此,小霸王专门成立了中山市小霸王文化产业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重新整合小霸王品牌和资产。同时,小霸王还拿到了香港上市公司益华控股的巨资投资,以及其他外部资金投资,这都极大的增强了小霸王的资金储备和实力。

  借着这大利好消息,在吸引了公众极为广泛的关注外,小霸王集团所在的中山市政府以及三角镇政府也颇为适时注意到了这个“巨人”的崛起。

  据悉,3.28日,中山市政府正式签约小霸王,拟共同投资小霸王VR项目2.5亿元,将用于小霸王生产并销售高性能VR游戏主机在主机平台上自主研发、代理发行海内外游戏、应用、视频等内容研发、集成VR设备并拓展VR在游戏、生活、教育、医疗等割领域的应用为主营业务。

  借着这两股东风,小霸王在全国市场的攻城略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一次,小霸王来到了素有“三湘四水”美名的湖南。

  据有关媒体透露,小霸王集团湖南运营中心在2017年2月已正式扬帆起航,迅速在短短的一周内完成营销团队建设和办公场所定址。同时,小霸王上市说明会暨VR产业发布盛典将于2017年4月18日,长沙天龙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小霸王此次在湖南的VR产业发布盛典将会有首轮三百万的原始股释放给核心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公众对小霸王风雨三十年的支持。

  届时,社会各界精英,以及网易、腾讯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将会亲临现场,与您一同见证巨人的苏醒,携手拥抱VR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个性需展现!MindMaze推出VR表情检测工具

目前好的 VR 体验就是让用户能够把他们现实生活中的肢体语言呈现到虚拟现实中。MindMaze 想让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扩展到用户的面部表...

相关VR社交+演唱会,获400万美元融资的TheWaveVR 发布测试版软件
2017-04-13 09:58:39 来自:技术速递

VR社交+演唱会,获400万美元融资的TheWaveVR 发布测试版软件

TheWaveVR 已经在Stream Early Access 上发布其VR音乐社交平台Beta版本,公司还由Upfront Ventures 领投,获得400万美元融资。

相关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2017-04-13 09:47:57 来自:技术速递

获180万美元融资,3D捕捉技术公司GeoCV让VR看房项目只要149美元

GeoCV 是一家位于纽约的 3D 捕捉技术创业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最近他们宣布获得 180 万美元种子轮,由加州风险投资公司 Runa C...

相关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2017-04-13 09:39:47 来自:技术速递

Baobab联手好莱坞明星 打造全新VR动画片首映翠贝卡

即将在纽约开展的翠贝卡电影节(4月19-29日)上,今年Tribeca Immersive沉浸影院的参展作品可谓群星璀璨。Oculus Story Studios、...

相关专访基佬游戏开发者:VR捡肥皂,让VR也gay起来!
2017-04-13 09:33:30 来自:热门活动

全球虚拟现实产业峰会圆满落幕,中关村联手石景山发力VR产业

4月1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关村石景山园管理委员会、石景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青亭网、...

相关Lytro最新VR光场相机:个头更大,改进更大!
2017-04-12 17:43:04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