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版Mac Pro将于明年发布,或可支持VR和高端影视制作

2017-04-05 09:31:43   来源:新浪VR
最近,苹果邀请了很多科技博客记者,并突然宣布全新 Mac Pro 将于明年发布,而今年还会推出全新 iMac。

  最近,苹果邀请了很多科技博客记者,并突然宣布全新 Mac Pro 将于明年发布,而今年还会推出全新 iMac。

  苹果宣称全新 Mac Pro 将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高端专业用户完成各种复杂的任务。苹果营销主管 Phil Schiller 表示,全新 Mac Pro 将是苹果创造的“最高端”的桌面系统,专门为需求强大性能的专业顾客设计。

  TechCrunch 网站采访了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并询问全新 Mac Pro 的专业性能如何提升。Federighi 表示,全新 Mac Pro 的软件功能将支持虚拟现实技术,并可以完成高端电影制作等复杂任务。

  苹果目前的 Mac Pro 以及 iMac 桌面电脑缺少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支持。Federighi 并没有解释任何 Mac Pro 如何支持 VR 功能,也没有提到会支持哪些头戴设备。

  对于VR和AR,苹果更看好AR技术,这是因为 AR 可以不需要头戴设备,而且可以直接使用现代智能手机实现支持,比如去年火热一时的游戏《精灵宝可梦》。同时,还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可以与 iPhone 连接的 AR 智能眼镜。消息称苹果 AR 眼镜可能在2018年发布。对于 Mac Pro 对 VR 的支持,很多分析人士提到可能是支持第三方 VR 头戴设备。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版《攻壳机动队》曝光 体验“寡姐”斯嘉丽信仰之跃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日本动漫改编大片《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已登陆北美院线,为了宣传影片,Oculus和...

相关三星正在研发高端VR头显,性能匹敌Vive和Rift?
2017-04-05 09:06:41 来自:热门活动

三星正在研发高端VR头显,性能匹敌Vive和Rift?

“我们有两条轨道。首先,让我们将这个新的需求民主化,把它作为我们手机的一部分。”三星再次证实,自己有更强大的硬件。根据CN...

相关三星Gear VR引入Avatars系统和VR浏览器
2017-04-01 09:53:46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Gear VR引入Avatars系统和VR浏览器

三星Gear VR主屏幕经过Oculus团队的优化之后,不仅具备了更快的载入时间,还新增了全新的虚拟人物构建系统和网页浏览器功能。全新...

相关淘宝直播将推VR直播,并要利用大数据进行智能分发
2017-04-01 09:40:46 来自:技术速递

1.2亿分辨率3D建模相机LASiris VR现身

英国公司NCTech近日推出了一台真正的3D VR相机LASiris VR,它能够拍摄1.2亿像素的HDR图像,同时自带的LiDAR系统能够在100米范围进...

相关三星正在研发高端VR头显,性能匹敌Vive和Rift?
2017-04-05 09:16:05 来自:硬件前沿

Unity正式发布5.6版本:支持谷歌VR,带来高性能和低延迟

今天,全球游戏引擎 Unity Technologies 公司推出 Unity 5.6,这是 Unity 5.x 周期的最终版本。新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而在VR方...

相关VR电脑装机:AMD中端新贵+GTX1070独显 9千游戏配置
2017-04-01 09:11: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