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发布1.13版本更新 支持补丁测试并加入公共测试通道

作者:新浪vr    2017-03-24 10:46:20

  今天,Oculus 宣布发布其 Oculus Rift 虚拟现实头显的最新软件更新 1.13,该更新将提供进一步的跟踪修复和添加一些新功能。根据社区论坛帖子显示,我们列出 1.13 更新的完整内容。

  功能特性:

  公共测试通道:现在你可以前往我们的公共测试通道获取 Oculus 软件的预发布版本(“beta”版本)。在你计算机上的 Oculus 应用程序中顺序点击 “设置” > “测试版”。

  新用户体验:改善了 Rift 和 Touch 的第一次体验。

  ● Touch 基础教程:您可以通过“跳过”选项跳过基础教程,现在仅作为一个辅助功能。

  ● 第一次接触:我们更新并增强了体验。并准备了一些新的惊喜。

  ● 修正了一些小错误。

  BUG修复:修复了你在 VR 中的高度问题

  修复了跟踪问题,使头显跟踪更平滑。

  修复了当计算机一次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 VR 显示不正确应用程序的问题。

  Oculus 推出 Touch 后,也随之推出需要使用 3 个 Oculus 传感器的“实验性”房间级位置追踪,但出现了几个明显的追踪问题。之后在 1.11 更新中加剧了这些错误的发生,让许多用户无法使用硬件。最近的 1.12 更新修正了位置跟踪的大部分主要问题,现在 1.13 更新正在把一些剩余的小问题修复。

  公众测试通道是这次更新中的一个新惊喜。目前,许多虚拟现实体验是由于一些预算紧张的小团队或缺乏传统质量工程师的团队打造的,Oculus 一直在尝试几种不同的方法让这些工作室能够展示其内容,但又不会向其他用户销售残缺或未完成的作品。Oculus Home 的商店分类 Gallery Apps 目前拥有大部分的这些体验,但现在看来,这个公共测试通道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策划服务。这也允许他们安装即将到来的更新预先测试用户环境。

  跳过 Touch 基础教程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功能,它避免了用户在新电脑上设置 Rift 和 Touch 时又要重新打开教程的麻烦。这里面还有一些新惊喜等待第一次接触的新用户去发现。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神经科学公司Advanced Brain Monitoring尝试用VR治疗老年痴呆

Advanced Brain Monitoring是一个成立已经17年的神科学技公司,已经从脑电图(EGG)数据中提取了大量有用的信息。他们已经为嗜睡...

相关索尼召开中国之星发布会 3款VR游戏将登陆PS4
2017-03-24 10:44:04 来自:技术速递

科普:VR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VR产业现今如日方升,我们随处可以浏览到众多各大厂商、各大公司日新月异的势态信息。但实际的资源内容方面,作为用户,我们一...

相关《捉鬼敢死队》VR版登陆PSVR 影游联动索尼先玩起来
2017-03-23 09:45:46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独立VR头显分辨率达1200 PPI或更高

根据《韩国先驱报》进一步的消息指出,三星当时展示的 VR 头显是一款高分辨的设备,每英寸像素达到 1200 PPI。待技术完善之时,将...

相关VR、AR和360视频逐渐成为内容主流 但营销市场跟不上节奏
2017-03-23 09:40:04 来自:硬件前沿

A-Escape VR

相关: 暂无...
2017-12-01 00: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