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吗?英特尔VR一体机的成本接近1000美金

2017-03-14 09:51:06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知觉计算机组负责人 Achin Bhowmik 表示:“使用英特尔Project Alloy参考设计创建的VR一体机的成本将接近1000美金”。

  在接受采访时,Bhowmik 解释说,“Project Alloy-Powered VR 一体机的价格将与一台典型的笔记本电脑相当,估计其中可能的全部成本将在599-899美金之间。Bhowmik 仍然认为这是一个更便宜的方式,让VR进入普通消费者市场,因为你不需要一台PC来运行它”。

  Project Alloy 是英特尔VR一体机参考设计的名称,外部硬件制造商能使用它创建VR一体机。Alloy是一种无线解决方案,将渲染、跟踪和显示全部纳入在一个VR硬件中。

  Bhowmik表示,这意味着Alloy一体机本质上将不如Rift 和Vive功能强大,渲染能力将低得多。然而,英特尔公司认为,无线、独立的产品提供的自由足以让他们的一体机设计在最终发布时保持竞争力。

  事实上,Bhowmik表示他们还看不到其他竞争对手,这是一个独立的赛场,与其他高端VR头显不是一个赛道。

  英特尔没有计划制造和发布自己的产品,但它准备在今年年底向感兴趣的机构发放“成千上万”的Alloy开发工具包,这意味着我们最早也要到2018年,看到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制造的VR一体机。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在VR中模拟气味如此之难?

 你觉得VR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会如何?你可能期待有更加真实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上的体验。Oculus的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也这么...

相关VR世界突袭西南偏南,这里有6个不能错过的体验
2017-03-14 09:38:17 来自:热点新闻

VR世界突袭西南偏南,这里有6个不能错过的体验

西南偏南,跨越科技、电影和音乐世界的盛会,上周五在奥斯汀举办。换句话说:这是你体验最新最棒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 VR)...

相关Oculus投资人谈VR初创公司如何在2017年幸存
2017-03-13 17:43:27 来自:新闻

Oculus投资人谈VR初创公司如何在2017年幸存

近日,国外媒体Venturebeat采访了 Oculus VR的投资者Greg Castle以及来自硅谷风投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的Tipatat Chenna...

相关引爆尖叫声!VR开年大作《行者》首曝
2017-03-13 17:39:21 来自:新闻

招聘启事泄密,谷歌的VR一体机要来了?

谷歌去年发布了Daydream View头戴显示设备,这是谷歌的第一款虚拟现实硬件产品。View是一款相对简单的设备,我们需要把手机放置在...

相关数字王国收购VR应用创作平台Sprawly
2017-03-13 15:14:19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和Gear VR加入语音识别,Facebook的AI时代开幕?

Facebook今天宣布给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头盔加入了语音搜索功能。

相关Playthings: VR Music Vacation
2017-03-13 10:56:2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