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日公布新版Gear VR,配备全新触感控制器

作者:新浪vr    2017-02-27 10:01:24

  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三星公司宣布推出新版 Gear VR,配备全新的控制器,并即将推出为该控制器设计的 70 款新游戏。三星表示该控制器添加了更深层次的沉浸感。

  阔别上次最后一个 Gear VR 头显的推出已经有 6 个月了,此次宣布的新头显亮点毫无疑问便是全新的控制器。Gear VR 控制器有点像小版的 Vive 控制器,使用运动传感器,圆形触摸板和触发器与 Gear VR 内容进行交互。集成了 Home 键、音量和返回按钮,控制器将与所有现有的 Gear VR 应用兼容,为控制器设计的 70 多款新游戏正在开发中。

  这款单手控制器与谷歌的移动 VR 平台 Daydream VR 所附带的控制器有明显的相似之处。输入方式的相同将肯定有助于开发人员创建移动 VR 应用时同时支持这两个平台上的运动控制器。此外,每个 Gear VR 都将把配备该控制器作为标准,对于潜在的开发商期望把自己的游戏兼容到新 Gear VR,这是一个令人放心的举措。

  新的 Gear VR 头显仍然向下兼容,支持以往相同型号的智能手机,这也表明了新控制器可以运行在已经售卖的硬件上。更多关于新版 Gear VR 的详细报道,请继续关注我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MWC大会2月26日举行,会发布S8和新Gear VR?

三星宣布移动世界大会(MWC)新闻发布会定在2月26号,27号正式在巴塞罗那召开会议,全程将现场直播。

相关Gear VR已经满足不了三星了 它想做这样一款AR设备
2017-02-04 08:48:53 来自:硬件前沿

Gear VR已经满足不了三星了 它想做这样一款AR设备

三星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本周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VR峰会上表示,这一最新技术将在下一代Gear VR发布后推出。下一代Gear VR很...

相关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2017-01-10 10:23:17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自曝已售出500万台Gear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的CES 2017上,三星电子美国公司CEO Tim Baxt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他们已经销售了500万台Gear VR头显。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5 08:23:57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为Gear VR增添社交功能,支持语音聊天和虚拟房间

几个月前,Oculus公司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两项全新的VR社交功能,被简称为“Parties and Rooms”。Parties只提供了语音聊天...

相关《方舟公园》公布最新宣传视频,预计2017同步上线三大VR平台
2016-12-18 00:35:06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