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全球销量达91.5万台 2017将发布超过100款PSVR体验内容

2017-02-27 09:22:23   来源:新浪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今日宣布,截至2017年2月19日,索尼的虚拟现实产品PSVR全球累计销量已达91.5万台。

  “自去年十月推出以来,PSVR得益于其高品质和革命性的VR体验,持续受到全球玩家好评。PS4全球销量已超过5340万台(截至2017年1月1日),我们坚信PlayStation VR将在VR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全球CEO Andrew House表示,“我们正在持续增加产能以满足玩家需求,并将继续大力支持内容开发者创作只有在PlayStation上才能实现的创新性VR体验。”

  截至2017年2月19日,全球PSVR软件和体验内容数量已超过100个,开发商和发行商已增加至360多家,从小的独立开发团队到产业顶级发行商,还有横跨影视和音乐的娱乐公司也加入其中。目前有超过220款PSVR软件和内容正在开发中。

  除视频内容外,包括ACE COMBAT 7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最终幻想15、STEEL COMBAT 、TEKKEN 7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Farpoint、Gran Turismo Sport (SIE WWS)等都预期将要推出。到2017年底,将预期发售超过100款新的PS VR软件和体验内容。同时,PSVR产品目前已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让VR角色更像真人,索尼将在GDC演示这一技术

创建更可信的虚拟人物将会进一步为我们的单人 VR 体验中发挥重要作用,而索尼打算在今年的 GDC 大会上用 PSVR 展示他们让虚拟角色...

相关CAPCOM推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 因太恐怖还有年龄限制
2017-02-27 09:05:39 来自:硬件前沿

CAPCOM推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 因太恐怖还有年龄限制

在公布了克里斯回归《生化危机7》DLC这个好消息后,CAPCOM又宣布将在日本开启全国巡回的VR版《生化危机7》免费体验活动。

相关Valve与Technicolor加码VR空间音效领域 声音对VR有多重要?
2017-02-27 08:33:50 来自:游戏资讯

Valve与Technicolor加码VR空间音效领域 声音对VR有多重要?

近日,特效大厂Technicolor正式成立Sound Lad,目标是研发VR/AR体验的音效处理方式和流程。

相关论VR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应该如何设计?之身体篇~
2017-02-27 08:04:53 来自:技术速递

论VR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应该如何设计?之身体篇~

除了本文所研究的萝莉向、学生向、大胸向,以及复古向之外,未来VR版的生花系列、密系列、桃尻娘等系列也是非常值得深度学习的!

相关奥迪这个VR试驾游戏 把汽车和Oculus头盔放心地交给了孩子们
2017-02-24 17:48:15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