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荣耀V9

2017-02-21 16:58:30   来源:新浪VR

  2月21日,荣耀发布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荣耀V9,根据内存不同,价格有三个档位,2599、2999和3499,V9支持3D创意拍功能,开放双摄数据接口,共建未来应用场景。

  在VR体验上,荣耀V9让全民畅享惊喜VR体验,荣耀V9采用包装盒变身设计,只需一步即可组装出VR眼镜,体验VR内容;该创新设计率先应用于V8,获得2017年IF奖,荣耀V9在V8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而强大的芯片带来了更强劲的运算处理能力,提高了VR的运行流畅性,ARM采用最新一代MaliG71GPU,频率高达850MHz、最新一代强大的图形处理器,渲染性能大幅提升,使VR画面运行更为流畅;高精度Sensor能够有效的跟踪头部位置,VR视感更自然。

  另外,用户不仅可以观看体验VR,还可享受创作乐趣。荣耀与全球领先的VR全景相机研发厂商深圳岚锋创视联合定制,推出荣耀VR全景相机,用户只需将该VR全景相机插在荣耀V9上,便可拍摄高达3K画质的VR全景照片,该相机内置了先进的360度全景影像防抖增稳算法,大幅提升全景拍摄画面质量。同时还可录制全景视频或进行全景直播,实时拼接无需后期,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另戴上VR眼镜,便可沉浸式观看它所拍摄的全景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9是首款双摄3D建模手机,能轻松趣味拍摄立体头像,支持更换发型、匹配身体、3D在线打印,制作3D人偶(后续升级开启)。3D场景未来应用广泛,可用于3D试衣,开启未来购物。荣耀还对3D建模能力开放,让更多人开发更多应用,探索更多应用场景。

  另外,还与优土合作建立荣耀VR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展示下一代VR Lighthouse基站:更轻、更小、更便宜

据报道,Valve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Lighthouse基站,预计未来的基站将更轻、更小、更加便宜。

相关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017-02-21 09:19:39 来自:硬件前沿

NextVR做起了NBA全明星VR直播 效果如何?

2017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已经于昨天落下帷幕。作为VR直播界的明星公司NextVR在赛时直播了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的灌篮大赛和三分大赛...

相关《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2017-02-21 08:32:06 来自:热门活动

《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Bethesda软件工作室老大Todd Howard表示,《辐射4》VR版本将会“非常屌”。他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辐射4VR版)将会非常...

相关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017-02-21 08:06:44 来自:热门活动

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月27日,DGC 2017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整理了所有VR/AR相关的会议议程,一共88场,拿去,不谢!

相关谷歌推出空间声音插件,制作VR音效将得心应手
2017-02-20 18:14:3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