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Gear VR还长那样 只是配了专用控制器

作者:新浪vr    2017-02-21 09:10:11

  三星的Gear VR目前已经出到了第四代,但用户依然只能使用机身侧面的触控板来进行界面操控,这多少显得有些不便。不过根据最新的传闻,这个问题将在即将发布的新一代Gear VR身上得到解决。

  我们都知道,谷歌Daydream View配备了专用的控制器,这可以说是它和之前那些移动VR设备最大的不同之处。考虑到用户在使用这类设备时视线是一直被遮挡的,这样一部控制器的存在可让游戏控制和菜单导航都变得更加轻松。

  看样子三星也打算在自己的新产品身上借鉴这个功能。

  爆料人Roland Quandt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下一代三星Gear VR也将配备一部专用的控制器/手柄,而这款设备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根据Quandt的爆料,新款Gear VR在外观上和上代机型几乎完全一致,但它同时也将采用一块不同的前罩板,来容纳Galaxy S8和控制器。但我们对这款控制器的硬件参数还一无所知,因此目前还无法确定它是否支持动作感应。

  在此之前,我们实际上已经见过了这款控制器的渲染图。它在单手操作时可用来控制界面菜单,双手控制时还能变身游戏手柄。控制器本身的按键布局包括1个摇杆,Home/菜单键,2个肩按键和蓝牙同步按键。

  from:腾讯数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NextVR做起了NBA全明星VR直播 效果如何?

2017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已经于昨天落下帷幕。作为VR直播界的明星公司NextVR在赛时直播了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的灌篮大赛和三分大赛...

相关《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2017-02-21 08:32:06 来自:热门活动

《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Bethesda软件工作室老大Todd Howard表示,《辐射4》VR版本将会“非常屌”。他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辐射4VR版)将会非常...

相关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017-02-21 08:06:44 来自:热门活动

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月27日,DGC 2017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整理了所有VR/AR相关的会议议程,一共88场,拿去,不谢!

相关谷歌推出空间声音插件,制作VR音效将得心应手
2017-02-20 18:14:37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收购面部识别创企RealFace,iPhone8的VR/AR应用进一步坐实?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RealFace、专注于这一领域的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根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苹果斥资了...

相关VR配件Kortex:辅助睡眠的减压神器
2017-02-20 10:27:57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