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追踪器将为Daydream带来房间级追踪体验

作者:新浪vr    2017-02-20 08:45:48

  HTC Vive 追踪器已经是VR开发者中的一个热门产品,该追踪器上个月计划发放 1000 个开发者套件名额,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 2300 个申请。现在,一个名为 Master of Shapes 的团队可能让该外设更受欢迎,他们把它用到了谷歌 Daydream View 头显上。该团队表示,他们利用 Vive 追踪器让 Daydream 平台实现房间级的VR体验。

  该团队在其博客上解释了这项工作的一些细节。首先需要在 Daydream View 头显前面板利用 3D 打印制作安装支架,并将 Vive 追踪器卡在上面,然后把《Cover Me》演示移植到 Daydream 上,Vive 追踪器需要用到与 HTC Vive 相同的基站。这也意味着,要想体验这种房间级追踪,仍然需要安装额外的硬件。

  Vive 追踪器最初目的是将现实的物体位置数据带到 VR 环境中,该设备第一次展示是把棒球棒和武器带入 VR 体验,但 Master of Shapes 团队的房间规模跟踪显示了该外设的开发潜力。

  在博客中,该团队的创意总监 Adam Amaral 表示增加了房间规模追踪的 Daydream 相当棒,并称具有更清晰的分辨率和没有电线的困扰让体验真的很酷。

  不过目前还只是纯粹性的实验,Master of Shapes 团队计划继续实验。在我们看来,在 Daydream 未真正实现房间级追踪前,此方案仍具有一定的吸引性,加上 Valve 此前公布了更便宜的基站设计方案,这将让其组合成本更加低廉。不过 Vive 追踪器放置于 Daydream Vive 头显前着实显得笨重,这必定会让用户体验度下滑,或许放置于头戴后面会让头部承受重量更加平衡。我们期待改善后的实验,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推新促销活动,3月31日前购买送四个VR游戏

HTC Vive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目前购入HTC Vive除了设备已经提供的两个游戏之外,还能够得到两个额外的游戏。

相关7块钱1分钟: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原来是这样
2017-02-20 08:15:47 来自:热门活动

HTC Vive与IMAX达成合作 将为其开发独占性VR体验

近日,IMAX在洛杉矶开始了一个VR体验中心,这个名为IMAX VR的体验中心,是其“打造基于城市位置的VR未来图景”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Geescan新作:《SpaceJourney VR》太空解密游戏
2017-02-15 14:24:47 来自:新闻

福利:购买Vive BE商用版将免费获赠Vive畅听智能头带

今日,HTC宣布Vive将于2月10日起至3月31日开展限时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Vive BE商用版的客户,均将获赠全新Vive 畅听智能头...

相关查看数据新方式 LookVR让用户在VR世界中探索数据
2017-02-10 15:33:41 来自:硬件前沿

Virtuix为HTC Vive推出Omni Arena

Virtuix Omni这款为大众所熟知的VR游戏跑步机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一款新的VR游戏正在开发,游戏由Virtuix内部游戏设计部门Virtu...

相关本周末举行的NFL“超级碗”将首次进行VR直播
2017-02-03 09:42:23 来自:游戏资讯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