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计划年底发布一款独立VR头显

作者:新浪vr    2017-02-17 09:24:58

  昨日,我们报道了 HTC 将在年底推出一款与手机 VR 大不相同、疑是独立的移动 VR 头显。今天,我们发现华硕似乎也在做同样的产品。

  根据 NOTEBOOKitalia 报道,华硕将在 2017 年年底推出一款名为 AIO VR 的独立头显,你将不需要插入智能手机就可以体验 VR。AIO VR 包含所有必要组件,但没提及什么样的组件包含在内,规格也没有说明。不过华硕早前已涉足该领域,其旗下手机 Zenfone 是基于增强现实技术,采用高通 821 芯片,该手机可同时用于 AR 和 VR。

  我们还获悉一张AIO VR的渲染外观图,有点类似于谷歌VR头显Daydream View的布料材质,那么AIO VR是否会采用Daydream平台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将继续跟进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万代南梦宫为《哆啦A梦》新剧场版推VR体验版本

新《哆啦A梦》剧场版即将在今年3月份上映。为此,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体的VR体验,以作为电影的推广手段。

相关Daydream Ready?华为或下周推Daydream手机和全新VR产品
2017-02-17 09:16:50 来自:热门活动

Daydream Ready?华为或下周推Daydream手机和全新VR产品

2月21日,华为荣耀将正式发布旗舰机型荣耀V9,也许届时还将一同发布其他VR产品。

相关华为发起的VR质量评价提案在 ITU-T 立项通过
2017-02-17 09:10:04 来自:硬件前沿

在“VR中创造VR”不再难 VR实用工具介绍

梳理一下,发现我们一向关注的这块“生产力工具”在不知不觉间,还真是有几个“网红”或者极具潜力的明星产品了。需要说明的是,...

相关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2017-02-17 08:54:38 来自:硬件前沿

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日前,据Super Data的数据报告,2016年包括三星Gear Gear、索尼PlayStation VR、谷歌Daydream VR,当然还有HTC Vive和Oculus Rif...

相关最牛VR体验店THE VOID今年计划开20家场地,推出新头盔
2017-02-17 08:49:45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