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苹果Mac玩VR?开发商Cindori已能做到

作者:新浪vr    2017-02-15 08:38:54

  VR对电脑性能要求苛刻,尤其是显卡部分。从参数上看,苹果一体机 Mac 的显卡性能也不足以支持主流的PCVR头显。但开发商 Cindori 不认为这样,他们已为 Mac 研发出一款应用,能够使用 Oculus Rift 在 macOS 系统运行VR体验。

  该应用名为《VR Desktop for Mac》,可在虚拟环境下展示一个多屏幕的工作区,用户可创建虚拟屏幕并与 macOS 交互。目前该软件仅可使用 Oculus Rift 开发版运行,但 Cindori 计划未来将支持更多头显,其中包括 HTC Vive。

  早在去年 3 月,Facebook 的子公司 Oculus 表示 Mac 的显卡未能满足 Oculus Rift 的推荐规范。该公司最初计划支持 Mac,但 2015 年 5 月表示把 Mac 上的开发搁置,专注于 Windows。出于这个原因,Cindori 表示他们研发了一个“定制式最先进的 VR 框架,可以确保在当前任何拥有独立显卡的 Mac 上流畅体验。”

  该应用除了设置多虚拟屏幕外,还允许自定义为和游戏提供定制虚拟环境,比如在电影院内观看电影或在巨大弯曲屏幕上“玩游戏”。

  目前该应用仅支持 Oculus Rift DK2,并需运行于 macOS 10.11 或更高版本。该公司计划将在今年内支持 HTC Vive,并表示不久后将支持消费版 Oculus Rift,但这两个都需要依赖官方 Mac 添加支持。不过,未经确认的消息显示,HTC Vive 已经添加 Mac 和 Linux 支持,并已准备好在今年的一、二季度发布。

  《VR Desktop for Mac》目前apple store售价 19.99 美元,用户在购买前可以先免费试用。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任天堂在着眼VR,对技术仍有担忧

绰号“游戏之神”、一手主导了《超级马里奥》等名作开发的任天堂著名制作人宫本茂日前谈论了对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思考。他认...

相关查看数据新方式 LookVR让用户在VR世界中探索数据
2017-02-14 14:05:17 来自:游戏资讯

最全日本VR产业图:除了索尼和VR女友还有啥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日本VR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作为世界上娱乐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日本文化领域的精英们都...

相关报告:五年后VR头盔出货1.1亿,一体机和手机VR平分秋色
2017-02-14 09:40:02 来自:行业数据

模拟1杯咖啡就用了1个多月,但这款VR游戏却卖了300万美元

在大多数VR游戏还深陷变现困境之时,由Owlchemy Labs一手打造的VR游戏《工作模拟(Job Simulator)》已于今年1月份成功突破300万美...

相关【VR全景】上帝视角《美女天黑请闭眼》 美女热舞出局惩罚
2017-02-13 18:36:16 来自:人物专访

报告:五年后VR头盔出货1.1亿,一体机和手机VR平分秋色

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日前发布了一项研究,对接下来五年的VR市场发展做出了一个预测。

相关模拟1杯咖啡就用了1个多月,但这款VR游戏却卖了300万美元
2017-02-14 09:34:41 来自:行业数据

Valve创始人G胖:VR头盔无线化“已经”是一个解决了的问题

外媒VentureBeats报道,近日在华盛顿贝尔维尤(Bellevue, Washington)的公司总部的一个面向开发者们的圆桌论坛,Valve创始人G胖...

相关《口袋卡丁车VR》(Pocket Kart VR)
2017-02-13 09:04:34 来自:人物专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