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分析师:SONY PS5将会2020年上市 并支持4K分辨率

2017-02-09 09:07:45   来源:新浪VR

  据摩根证券分析师预测,SONY将会在三年内发布下一代游戏主机PS5,因为SONY希望先了解微软即将推出的游戏主机Project Scorpio的市场反应。若一切都可按预期进展,SONY PS5可能会在2020年11月15日发售。

  PS4于2013年11月在欧洲和北美正式发售,一年后在日本发售。SONY也于2016年推出了新版PS4,以及升级版PS4 Pro。而目前SONY已经卖出超过5700万台的PS4,有许多不同配置的版本在销售(500GB或1TB)。而所有的PS4都支持SONY的PSVR头显。

  当然,距离发售至少还有三年时间,我们并不知道SONY PS5的参数详情,但分析师非常肯定PS5将会支持4K分辨率。分析师还认为,SONY PSVR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未来也会继续主导VR游戏领域,而当PS5到来时,玩家们已经非常熟悉VR,他们也正需要更高级别的游戏主机来玩VR游戏。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星际指挥官》接入类siri智能语言服务 尝试语音输入类交互

近日,微软宣布开通定制语音服务(Custom Speech Service),在VR圈里,Human Interact公司推出的VR游戏《星舰指挥官》已经宣布接...

相关IBM和爱立信联手打造5G集成电路 可支持VR数据传输
2017-02-09 08:39:40 来自:硬件前沿

台北故宫携手宏碁 用VR欣赏“清明上河图”

台北故宫博物院8日在台北书展举办“VR虚拟实境 故宫打造无墙博物馆”记者会,透过VR技术进入电子书“绘苑璚瑶─清明上河图”之中...

相关IBM和爱立信联手打造5G集成电路 可支持VR数据传输
2017-02-09 08:27:23 来自:热门活动

IBM和爱立信联手打造5G集成电路 可支持VR数据传输

IBM和爱立信近日表示,在两间公司长达两年的合作研究后,共同研发出了基于5G基站的硅基毫米波相控阵集成电路。据了解,该电路在2...

相关《口袋卡丁车VR》(Pocket Kart VR)
2017-02-08 14:02:25 来自:技术速递

泰国“云霄飞车”VR体验 就问你服不服

来自泰国某地的一个很刺激的VR体验项目“云霄飞车”,低成本低耗能,这样的体验效果,就问你服不服?

相关《城邦之外VR》国产快节奏VR塔防游戏
2017-02-08 17:18:15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