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WC大会2月26日举行,会发布S8和新Gear VR?

2017-02-04 08:48:53   来源:新浪VR

  在艰难度过了不尽如人意的2016年之后,三星计划在本月末重振旗鼓。今日三星宣布移动世界大会(MWC)新闻发布会定在2月26号,27号正式在巴塞罗那召开会议,全程将现场直播,但是Galaxy S8则不会出现。

  一般MWC都会发布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机,比如去年的Galaxy S7,今年将会是例外。但是从上图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来,还是有新的手机或者平板会发布。此次Gear VR也不会有任何更新,但是肯定会在发布会上拉出来溜溜。

  鉴于S7惹出的大乱子,S8对于三星至关重要。现在航班上都要求乘客确保S7处于关机状态,S7的事故对VR也有影响,三星已经发布了Gear VR的修订版本,不过幸好它是向后兼容的。

  去年三星承诺会做兼容谷歌Daydream移动VR系统的手机,所以新设备会不会及支持Gear VR也支持Daydream View?拭目以待吧。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ear VR已经满足不了三星了 它想做这样一款AR设备

三星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本周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VR峰会上表示,这一最新技术将在下一代Gear VR发布后推出。下一代Gear VR很...

相关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2017-01-10 10:23:17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自曝已售出500万台Gear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的CES 2017上,三星电子美国公司CEO Tim Baxt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他们已经销售了500万台Gear VR头显。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5 08:23:57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或将发布4K手机Note8,适配新Gear VR

三星据称将在4月发布Galaxy S8,Galaxy Note 8可能在Galaxy S8推出之后发布。考虑到以前两个Note设备在8月发布,因此,Galaxy No...

相关三星首次更新Gear VR内置WebVR网页浏览器
2017-01-04 09:57:17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首次更新Gear VR内置WebVR网页浏览器

对现在的虚拟现实头显用户而言,你现在的确可以通过VR浏览网页。当然,你需要一个专门的VR浏览器,而三星头显的虚拟现实应用名为...

相关移动VR房间尺度追踪系统NOLO正式发售 兼容SteamVR
2016-12-26 12:00: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