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司榕基软件投资1500万建设VR体验馆项目

2017-01-24 09:23:14   来源:新浪VR

  1月23日消息,A股公司福建榕基软件今日晚间发布公告,董事会决议通过子公司榕基五一(北京)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使用1500万元超募资金,用于投资建设VR体验馆项目。

  具体信息如下:

  1、项目名称:榕基五一(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VR体验馆项目。

  2、项目规模:总投资1,500万。

  3、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额1,500万元,其中项目建设投资1,350万 元,流动资金15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部分超募资金。

  4、建设地点:本投资项目由榕基五一实施,拟建设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知 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A座20层。

  5、建设内容: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系列的VR体验馆,迅速形成设备+内容 +运营的生态运营模式,同时可以促进VR在消费者中的普及,进而形成新的线下 娱乐体验模式。公司将集成现阶段市面上最好的硬件硬件设备和VR软件内容提 供给消费者,并进一步推动相关的行业标准的制定。

  6、项目实施进度安排本项目从前期工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至项目建成 投入使用,总计划时间1年,建设期1年,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进 行内部计划的适当调整,有的环节可交叉进行。

  公告中,榕基软件公司表示:本项目各项重点经济技术指标良好,有较强的抵御风险的能力和较好的预期收益,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可以扩展榕基软件对消费市场 的覆盖能力,同时抓住VR行业发展的红利期,扩大公司的发展业务,突破传统行业的发展瓶颈,将有利于提升榕基软件的综合竞争力。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MAX VR线下体验店曝光:放心吧 和国内区别不大

近日,外媒Wired记者David Pierce和IMAX公司CEO Rich Gelfond一起体验了后者在LA的第一家VR线下体验店。从文章中可以看出IMAX家的...

相关开启影音VR全沉浸时代,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开赛!
2017-01-24 08:56:34 来自:硬件前沿

线上没量、线下没钱?膨胀、慌张下的VR生存现状

年初,三大PC头显设备商排队发售消费版,一时间,多少手游团队闻风而来,单单成都今年就有数百家团队转型做VR内容。但今年年底,...

相关预言帝凯文·凯利:VR十年后取代智能手机
2016-12-13 09:34:32 来自:新闻

HTC:VR线下体验店市场两年内将达1亿美元

HTC公司旗下的Viveport通过在PC和移动手机上的不断更新,目前正在从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商店快速发展成为一个更广泛的平台。但Viv...

相关外星人13寸VR Ready笔记本开卖 1199美元
2016-11-04 10:50:5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