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建立1000万美元VR基金 资助相关内容与技术

2017-01-20 08:43:20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间消息,HTC今日推出了一只规模为10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VR)基金,以资助能够推动VR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技术。

  HTC今日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公布了该消息。据科技咨询服务公司Digi-Capital预计,2021年全球VR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美元。

  HTC称,VR能为我们提供无限的机会,来发展和共享那些能给世界带来变革的创意。通过该基金,HTC将资助和支持能够打造最强体验以改变世界的内容和技术。

  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在一份声明中称:“VR在帮助我们学习、了解和改变世界方面的潜力是无限的。HTC将资助那些通过VR真正提高人们意识、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最佳创意。我们也希望VR行业的其他企业能与我们共同努力,以推动VR的真正影响。”

  目前,HTC正在其网站上征集创意,首批获胜项目将于今年4月22日公布。

  from:新浪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显卡驱动正式支持Facebook Live VR直播

Nvidia在2017年CES上就曾提出这一概念,用户们可以使用Geforce Experience串流到Facebook直播分享他们所玩的游戏,其中也包括了虚...

相关专为色情VR而生 视听嗅全面满足你的幻想
2017-01-19 10:27:15 来自:硬件前沿

看得到也能闻得到,OhRoma头盔将可满足你对VR情色的幻想

CamSoda推出的一款新型VR眼镜。此款VR眼镜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气味系统,在视觉虚拟之外为用户提供嗅觉虚拟。

相关特朗普接力奥巴马 VR就职典礼也将上演
2017-01-19 09:58:37 来自:硬件前沿

特朗普接力奥巴马 VR就职典礼也将上演

美国今日网络宣布将对特朗普就职典礼将于美国时间1月20日上午9:30举行,届时将采用定制的尼康KeyMission 360全景VR相机进行直播...

相关HTC Vive参展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共设5大主题8大展间
2017-01-19 09:46:55 来自:热门活动

Facebook押注VR,计划10年内投资3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计划大举押注VR,将在未来十年内为该领域投资30亿美元。

相关HTC Vive参展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共设5大主题8大展间
2017-01-19 09:36: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