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U Ultra发布:没有VR,副屏亮了

2017-01-13 09:50:51   来源:新浪VR

  HTC于1月12日正式发布了2017年的最新“旗舰”:U Ultra。U Ultra配备5.7寸屏,而且和LG V10一样,在主屏幕上方增加了一块副显示屏。一同发布的还有5.2寸的U Play。相比之下,U Play的摄像头和处理器的配置都要差一些。HTC还推出了全新的Sense Campanion,主打AI功能。此外,不论是Ultra还是Play,都去掉了3.5mm的耳机插孔。不过HTC并没有在这个发布会上发布此前传言的HTV Vive品牌手机。发布会也没推出任何和VR有关的产品。

  U Ultra和U Play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抛弃了以往HTC常用的金属,转而使用全玻璃后盖。据悉,HTC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研发一种新的材料,让手机后盖能够显现流动的光泽,并在不同的角度都能有独特的观感。不过这也使得手机后盖相当光滑,如果不使用手机套的话,很容易从手中滑落。

  U Ultra主屏幕的分辨率是2560*1440,采用的是LCD屏,机身尺寸为162.41 x 79.79 x 7.99 mm,重量为170g。前置摄像头旁边是一块分辨率为160*1040的2.0寸副屏幕,和LG V10以及V20一样,U Ultra的这块屏幕也是被用来显示通知、提醒、常用联系人的快捷方式、以及音乐播放控件。

  可惜的是,U Ultra搭载的并不是高通最新的骁龙830处理器,而是骁龙821,并配备4GB闪存,64GB或者128GB内存,康宁大猩猩5玻璃。此外,U Ultra还支持存储卡扩展。U Ultra的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不过仍然支持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拍照模式。后置摄像头的配置和HTC 10一样,都是1200万的UltraPixel传感器,支持激光对焦,f/1.8光圈,光学防抖,不过U Ultra新增了相位对焦。

  U Ultra内置3000mAh的电池,U Play内置2500mAh电池,对比其他同等尺寸的手机,电池容量确实偏小。跟U Ultra相比,U Play的配置缩水有点大。U Play采用的是联发科的P10芯片,屏幕分辨率为1080p,提供32GB和64GB两个选择,后置摄像头也是1600万像素,不过不是UltraPixel传感器。然而,最令人失望的是,U Ultra搭载的是最新的安卓7.0系统,而U Play搭载的却是安卓6.0。

  HTC主推的AI特性,其实就是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让手机预测你将要做什么,并给出有用的建议。比如,它可以在天冷的时候提醒你多穿衣服,在你可能要外出较长一段时间之前提醒你给手机充电。HTC也推出了“always on”的语音识别功能,让手机在熄屏的状态下也能接受语音指令。此外,HTC还宣称已经开发出了基于声纹的身份认证系统。

  目前,U Ultra已经在HTC官网上开始预售,有蓝、黑、白、粉四种颜色,其中64GB的U Ultra售价为749美元(约合5614元人民币)。最早将于1月底在台湾发货,而其他地区则要等到3月份。U Play要在3月底才开始发售,目前还没有查询到价格信息。

  from:电子发烧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这款僵尸射击游戏让你在VR里体验醉生梦死

如果你也是个虚拟现实游戏迷,那么你可能已经厌倦了VR射击游戏,因为现阶段此类游戏都大同小异,而且十分不耐玩,除非你是个超爱...

相关春晚加入VR直播,是跟风还是试水?
2017-01-13 08:55:02 来自:游戏资讯

春晚加入VR直播,是跟风还是试水?

近日,有不少媒体纷纷曝出春晚或将加入VR直播的消息,虽然在措辞上只用了“据悉”、“爆料”等词汇,但据新浪VR从多方面证实:春...

相关森海塞尔VR麦克风AMBEO终于开卖 售价1700美元
2017-01-12 15:30:40 来自:技术速递

森海塞尔VR麦克风AMBEO终于开卖 售价1700美元

森海塞尔在CES 2017大会上展示了AMBEO VR麦克风,现在该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为1700美元。

相关致力VR多任务操作软件研发的EnvelopVR公司疑似倒闭
2017-01-12 14:49:35 来自:硬件前沿

戴尔将推VR一体机,欲让头盔彻底无线化

戴尔今年发布了一款有线Windows Holographic VR头盔,在将来它还会发布一台一体机。

相关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全力打造VR精品内容
2017-01-12 14:02:1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