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三屏笔记本在CES现场被偷,悬赏高达25000美元!

2017-01-11 09:03:30   来源:新浪VR

  雷蛇已经发布了悬赏令,只要能够提供直接线索,就有机会拿到25000美元的赏金(约合人民币173000元)。

  不少网友应该都还记得,在CES 2017上,雷蛇展出了全球首款三联屏游戏本——Project Valerie,它由3面17.3英寸4K屏幕组成的超宽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11520*2160,同时还搭载第七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不仅外观看起来相当震撼,配置也残暴至极。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Project Valerie彻底悲剧了,而且一同悲剧的似乎还有肩负着Razer Chroma平台在Pre-VR世界中实力与潜力使命的Project Ariana投影仪……

  据雷蛇公司CEO陈民亮透露,CES 2017上展出的两台原型机被盗走,目前他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虽然陈民亮并未明确说明被偷窃的具体是哪两部原型机,但联想到雷蛇在展会上带来的最亮眼产品无非就是Project Valerie三屏笔记本和Project Ariana投影仪,因此答案其实很明显。

  很显然,财大气粗的雷蛇不是心疼这两部原型机,而是担心此事与工业间谍有关,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事态将会十分严重,毕竟不管是Project Valerie三屏笔记本,还是Project Ariana投影都还处于较为早期的原型机阶段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雷蛇未正式发布的产品第一次被窃了。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两部实验性质的Blade笔记本原型机,就从雷蛇位于旧金山的研发中心被偷走。

  据悉雷蛇已经发布了悬赏令,称将会悬赏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000元),只要能够提供直接线索,就有机会拿到这个赏金

  From:新界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亮相世界顶尖科技舞台,瑞立视RTS动捕VR整合系统全球布局

CES2017已于1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Realis(瑞立视)作为国内领先的动作捕捉领域企业,应邀参展CES2017,在全世界的科技行家和爱好...

相关升职、结婚、生子…Owlii在CES上告诉你可以在VR里回顾人生重要时刻
2017-01-10 15:45:59 来自:硬件前沿

Gear VR已经满足不了三星了 它想做这样一款AR设备

三星副总裁Sung-Hoon Hong博士本周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VR峰会上表示,这一最新技术将在下一代Gear VR发布后推出。下一代Gear VR很...

相关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2017-01-10 10:23:17 来自:硬件前沿

Kopin推出了一款1英尺的2K微显示屏,这能颠覆现有的VR设备吗?

CES2017期间,美国科技公司Kopin发布了用于移动VR设备的微型OLED显示屏,主打轻薄、高分辨率的特点,并命名其为“Lighting”。这...

相关奥斯卡获奖电影《火星救援》借助虚幻引擎4打造VR体验
2017-01-10 10:13:42 来自:硬件前沿

奥斯卡获奖电影《火星救援》借助虚幻引擎4打造VR体验

《火星救援VR体验》现在可以在Oculus Rift、PSVR和HTC Vive上访问,它在好莱坞的众多VR产品中脱颖而出,结合了叙事和互动迷你游戏...

相关韩国高中生自制VR设备 专门玩守望先锋
2017-01-10 08:56:5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