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世界顶尖科技舞台,瑞立视RTS动捕VR整合系统全球布局

2017-01-10 15:45:59   来源:新浪VR

  CES2017已于1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Realis(瑞立视)作为国内领先的动作捕捉领域企业,应邀参展CES2017,在全世界的科技行家和爱好者面前,全方位的展示了自己的产品。

  Realis(瑞立视)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项研究VR领域精准动作捕捉技术及VR大空间自由行走解决方案的公司。据悉Realis现有60多人规模的中日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成功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设备(简称RTS光学动捕设备),其精确性和稳定性已得到印证,并获得国际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参数已达到最低延迟5.5ms以下、亚毫米级误差的国际最顶尖的水平,产品质量已超过美日同类顶级捕捉设备。本次瑞立视参展2017CES,为大会带去了Realis Tracking System(光学动作捕捉摄像机)镜头,这也是代表了中国顶级水准的光学动作捕捉镜头首度在国际大展上亮相。

  据悉,除了本届CES2017之外,瑞立视还将参加Siggraph,德国汉堡展,东京电玩展、E3展等多个大型海外展会,向全世界彰显中国最高完整度和VR体验感质量。

  瑞立视亮相2017CES展,也让众多优秀的VR游戏开发者为之投来关注的目光。瑞立视自主知识产权独立研发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RTS,从光学、镜头、驱动程序、产品外观及结构设计等方面,实现实时流畅的动作捕捉,提供稳定精准的目标追踪,为多人即时互动,互战,互助游戏提供了圆满解决方案。而同时提供上百个反光球图像解析追踪目标,以简单、快速、直观的操作方法,为用户解决全身动作与虚拟场景进行交互,从而实现直观的枪械或武器打怪操作的多人互动对战VR体验。

  目前瑞立视已于2016年5月完成自主产品的样品,并于10月进入量产化阶段。行业人士评估,瑞立视RTS动捕VR整合系统使得VR技术实现成本将比现阶段降低7成以上,极大的推进VR大空间自由互动方案布局的进程,据悉瑞立视在东京已有正式代理商,在2月份将在东京的大学硕士研究生院共同创办VR互动研究室,大学已引进RTS设备搭建系统空间,并同时于多家日本上市娱乐企业公司洽谈合作中。

  目前瑞立视已经在包括VR旅游、建筑房产、医疗科技、体育、娱乐影视、机器人、互动教育、国防和工业展示等多项应用领域场景,发力研发VR解决方案。其中,游戏作为VR当前最为成熟的领域,众多厂商相继入局。然而在国内大部分VR体验停留在原地体验或HTC小范围体验的情况下,用户能够体验的空间仅有约50平米的大小,对于玩家体验效果大打折扣。而瑞立视已突破VR顶尖技术瓶颈,由瑞立视3A级游戏团队独立制作的VR-PVP游戏《达尔文计划》和VR-RPG游戏《勇者地下城》实现了200平米以上超大面积10人互动对战自由行走PVP游戏体验和RPG游戏体验。

  瑞立视深圳广州的超现实VR乐园体验场馆是目前国内VR可多人自由互动空间最大最宽敞的一个体验平台。而在今年的CES展舞台上,面向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瑞立视将为开发商带来更加值得信赖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结束语:

  本次瑞立视参加CES 2017,将瑞立视RTS动捕VR整合系统在这一全球科技市场领域的瞩目舞台上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外用户、企业的目光。而与行业竞争对手相比,瑞立视RTS动捕VR整合系统在价格上存在国货的天然优势,目前市场价格方案十分亲民:在VR大空间布控方案中,同等方案成本只有竞争对手价格的一半以下,因此在价格层面也更利于商业应用在前期投资的成本控制。瑞立视RTS的空间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家外国企业主动前来洽谈合作,近期内将会出口日本,澳洲,美国等地客户,标志着中国原创VR空间解决方案正式走向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升职、结婚、生子…Owlii在CES上告诉你可以在VR里回顾人生重要时刻

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某天肯定会突然有一种“如果我能够把当前一刻永远保留下来就好了……”的奢侈想法。而目前来说顶多就是拍几...

相关英国厂商在CES 2017展出女巫水晶球状的360视频播放设备
2017-01-09 08:16:28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厂商在CES 2017展出女巫水晶球状的360视频播放设备

英国厂商 Global Imagination在 CES 2017 上带来的新产品看上去就是一个巨大的女巫水晶球。这个叫作 VR Sphere 的水晶球表面会播...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9 08:05:22 来自:硬件前沿

继承街机精神!HTC VR游戏新作《骇客纪元》亮相CES

《骇客纪元(Arcade Saga)》由HTC内部开发团队2 Bears研发,并且在CES现场向玩家提供试玩版本。试玩版本中玩家扮演爆击者,与AI...

相关松下新VR眼镜亮相CES 采用骨传导耳机 220度超宽视野
2017-01-09 07:48:06 来自:游戏资讯

松下新VR眼镜亮相CES 采用骨传导耳机 220度超宽视野

来自松下的全新VR眼镜亮相CES2017,采用了中央和左右共计3块显示屏构成的220度超宽视野影像显示和骨传导耳机。

相关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7-01-09 06:52:37 来自:硬件前沿

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CES2017上,枭龙科技发布了AR新品,主要包括自主研发的二代双目AR智能眼镜Berry,AR儿童早教系列产品,AR行业解决方案及两款光学...

相关: 暂无...
2017-01-08 12:14:2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