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售价泄露,或低于1500元仅为PS4一半

2017-01-10 08:27:54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可靠消息来源,任天堂新一代主机Switch(又称NS)将会以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75元)发售。相信这个价格,能给Switch带来很大的竞争优势。

  无论是真是假,本周任天堂就将举办Switch的发布会,届时即可看个究竟。

  任天堂Switch是任天堂在Wii U之后的新一代主机,其拥有非常灵活的模块化特色,既可以当电视主机使用也可以成为掌机。并且其芯片是任天堂和英伟达合作专门打造的Tegra芯片。

  此前,也有任天堂的专利文件曝光,暗指该主机或许能嵌入一款类似VR头盔的硬件设备中,不过该主机到底是否支持VR,目前仍然成谜。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高中生自制VR设备 专门玩守望先锋

几个韩国高中生为了花样玩《守望先锋》,竟然七拼八凑地折腾出一台有模有样的全身VR设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关一周VR第九期:歪果仁在VR里玩守望先锋
2017-01-09 12:08:22 来自:新浪VR频道

《SteamDolls VR》解密类恐怖游戏

steamdolls是steampunk inspired adventure game与touch of stealth建立起来的虚拟现实游戏。你身为一个狡猾的小偷和无政府主义者...

相关升职、结婚、生子…Owlii在CES上告诉你可以在VR里回顾人生重要时刻
2017-01-09 11:22:49 来自:游戏预告

升职、结婚、生子…Owlii在CES上告诉你可以在VR里回顾人生重要时刻

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某天肯定会突然有一种“如果我能够把当前一刻永远保留下来就好了……”的奢侈想法。而目前来说顶多就是拍几...

相关英国厂商在CES 2017展出女巫水晶球状的360视频播放设备
2017-01-09 08:16:28 来自:技术速递

松下新VR眼镜亮相CES 采用骨传导耳机 220度超宽视野

来自松下的全新VR眼镜亮相CES2017,采用了中央和左右共计3块显示屏构成的220度超宽视野影像显示和骨传导耳机。

相关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7-01-09 06:52:37 来自:硬件前沿

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爱奇艺在CES2017上发布VR一体机,只放出视频和硬件参数,却不肯提供更多其他方面的信息。他们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1:38:5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