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四白带辣眼睛 HTC Vive新手机曝光

作者:新浪vr    2017-01-09 07:11:35

  目前已经确定HTC将于1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U Ultra、U Play、One X10等三款新机,而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有消息称,HTC还装备了一款Vive品牌的手机新品。HTC Vive可以说是目前最为成功的VR产品,现在将Vive品牌反过来引入手机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evleaks@evleaks爆料

  @evleaks没有透露HTC Vive手机的具体规格,但从图片上来看,可以看到HTC Vive这款手机造型圆润,机身背部中央有HTC Vive表示以及logo。摄像头布置在机身顶部的中间位置。另外,非常有特点的是,机身上下左右四边竟然各有一条十分扎眼的白色条带——难道这都是天线条?

首款HTC Vive 首款HTC Vive手机?

  尚不清楚此款手机和HTC Vive VR头显有何关联。有人怀疑这只是一个打着HTC Vive名号的手机壳,但@evleaks明确表示,这就是一款手机。而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目前尚不清楚,有可能是HTC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新品。

  from:ZOL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port推出首款虚拟现实内容订阅APP

1月6日消息,在今天的CES中,Htc Vive发布了其第一款虚拟现实内容订阅APP——Dubbed Viveport。据悉,它将于2017年初上线,作为每...

相关硬件念念碎:联想VR头盔来了 联想背包电脑还远吗?
2017-01-06 17:29:08 来自:新闻

不只是追踪器和头带,HTC Vive CES 2017全揭秘!

CES 2017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HTC Vive的新品也终于浮出水面。正所谓来得巧不如来得早,虽然HTC Vive 2代将确定无缘CES ...

相关Audeze、JBL推VR专用耳机,让VR体验更真实
2017-01-05 12:00:31 来自:新闻

HTC宣布Viveport会员计划,走出变现的一小步

HTC在CES上宣布了Viveport内容的会费计划。但具体细节没有公布,只是声称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公布收费、内容细节和具体的服务。

相关Viveport开启圣诞节促销 2折优惠不容错过
2017-01-05 11:24:15 来自:热点新闻

HTC Vive推出全新配件:Vive追踪器和畅听智能头带

北京时间1月5日早上7时左右,HTC Vive在CES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推出两款新产品,分别为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

相关CES2017最奇怪设备!3dRudder Wireless让你用脚控制VR游戏
2017-01-05 09:14:06 来自:硬件前沿

回顾HTC Vive的2016,它能否承载HTC的复兴希望?

说起HTC,便会谈起它的新手机,而现在,可能更多地想到HTC Vive。这一年,HTC的VR业务在国内发展的很快,几乎每个月媒体们都会收...

相关HTC二代VIVE即将发布!
2016-12-27 09:26:53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