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厂商在CES 2017展出女巫水晶球状的360视频播放设备

2017-01-09 08:05:22   来源:新浪VR

  360度摄像机是本届 CES 上的一个小热点,Insta360、Vuze、理光等厂商都推出了新品。但是企业端能够拿这些设备产出的内容做什么还是一个问题,放在 Facebook 或 YouTube上面播放视频么?

  英国厂商Global Imagination有一个新想法。

  他们在CES 2017上带来的新产品看上去就是一个巨大的女巫水晶球。这个叫作VR Sphere的水晶球表面会播放360度视频、图片、直播。这款产品主要是由耐用的丙烯酸制作,外表面有特殊的涂层。

VR SphereVR Sphere

  他们的CEO Mike Foody认为VR Sphere是和曾经的电视一样的等价物,意为电视是播放 2D 视频节目的媒介,VR Sphere 则是播放 360 度视频。但Global Imagination也清楚,和VR头显争夺消费者市场是十分困难的,因此CEO表示他们主要面向的用户主要是企业级的销售市场。

  CES2017到底还会有哪些黑科技被曝光出来,我们拭目以待。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松下新VR眼镜亮相CES 采用骨传导耳机 220度超宽视野

来自松下的全新VR眼镜亮相CES2017,采用了中央和左右共计3块显示屏构成的220度超宽视野影像显示和骨传导耳机。

相关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7-01-09 06:52:37 来自:硬件前沿

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CES2017上,枭龙科技发布了AR新品,主要包括自主研发的二代双目AR智能眼镜Berry,AR儿童早教系列产品,AR行业解决方案及两款光学...

相关: 暂无...
2017-01-08 12:14:25 来自:硬件前沿

CES2017:柯达推出360度全景相机 售价499美元

CES2017上,老牌相机厂商柯达宣布推出一款360°全景相机Pixpro Orbit 4K VR 360,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2元)。

相关CES2017:牛津大学推出VR医疗救助教育平台ENGAGE
2017-01-08 12:05:37 来自:硬件前沿

雷蛇CES发布首款RGB VR投影机:玩游戏“灯人合一”

Razer在CES大展发布了Project Ariana投影机,基于Razer Chroma炫彩灯光技术打造。这款投影机,号称是首款专为沉浸式游戏体验而打...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0:51:2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