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7:柯达推出360度全景相机 售价499美元

2017-01-08 12:05:37   来源:新浪VR

  CES2017上,老牌相机厂商柯达宣布推出一款360°全景相机Pixpro Orbit 4K VR 360,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52元)。

  据悉,Pixpro Orbit 4K VR 360能够拍摄4K画质,同>时有着更高效的双镜头设置。通过两个镜头和两个20万像素的传感器,新的Pixpro可拍摄360度视频和静止图像。虽然4K一词“宽松地”包括了八百万像素1:1宽高比(不是标准的4K),但双镜头和传感器应该比以前的单镜头模型带来更显着的画质提升。

  PixPro 4KVR360在机身两侧搭载了两个4K定焦镜片,可捕捉完整的360度4K视频,并能通过相机的Smart Device应用将内容上传至Facebook和Youtube。它还配备了过Wi-Fi、NFC和蓝牙进行连接、兼容20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和Micro SD卡(最高128GB)。另外,柯达还针对Mac与PC为4KVR360增加了的PixPro编辑和拼接软件。

  作为老牌厂家,柯达此次推出360全景相机,也表明是在试水VR相关的领域。至于产品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也会持续的进行关注。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2017:牛津大学推出VR医疗救助教育平台ENGAGE

在CES2017上,牛津大学紧急救生指南项目(Life-Saving Instrction for Emergencies)的科研人员展示了一个VR教育平台,借助该教育...

相关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7-01-08 11:50:23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爱奇艺在CES2017上发布VR一体机,只放出视频和硬件参数,却不肯提供更多其他方面的信息。他们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1:38:58 来自:硬件前沿

外媒痛斥CES上的VR产品:千篇一律缺乏创新太可耻

总体来看,本届CES上VR企业的表现却不那么尽如人意,甚至引来了华尔街日报等知名媒体的差评。美国著名科技资讯网站执行主编Ian S...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1:11:58 来自:热门活动

雷蛇CES发布首款RGB VR投影机:玩游戏“灯人合一”

Razer在CES大展发布了Project Ariana投影机,基于Razer Chroma炫彩灯光技术打造。这款投影机,号称是首款专为沉浸式游戏体验而打...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8 10:51:20 来自:硬件前沿

完美幻境推手掌大小VR全景相机 无需充电 拍摄内容能分享朋友圈

完美幻境推出VR全景相机 ,配备了PTUWink两个210度的鱼眼小镜头,可完全支持360°全景照片、视频的拍摄,画质可达3K,连接手机即...

相关大朋VR宣布获超千万美元融资,恺英网络领投
2017-01-08 10:27:4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