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龙科技CES发布二代AR眼镜和AR儿童产品,布局B端和C端市场

2017-01-08 12:14:25   来源:新浪VR

  CES2017上,枭龙科技发布了AR新品,主要包括自主研发的二代双目AR智能眼镜Berry,AR儿童早教系列产品,AR行业解决方案及两款光学显示模组。

  据了解,枭龙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AR软硬件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工业、旅游、教育、医疗、军事及大众消费等领域。2016年9月,枭龙科技获得京东方(BOE)集团领投的A+轮融资,估值达数亿人民币。

  双目智能AR眼镜Berry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枭龙科技此次发布的二代双目智能AR眼镜Berry采用分体式设计,主要参数如下: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枭龙科技此次发布的二代双目智能AR眼镜Berry采用分体式设计,主要参数如下:

  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

  双OLED 1024*768分辨率显示屏;

  800万像素摄像头;

  35度视场角;

  内置37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12小时续航;

  集成Wi-Fi、Bluetooth、GPS;

  同时,支持安卓系统并开放SDK,搭载远程协助系统,并支持手势交互。拥有便携、易用、可靠的特点,可佩戴在手臂或腰间。 此外,远程协助系统支持实时双向语音沟通,并支持图片、文本、PDF等维修手册实时传送。

  AR儿童早教系列产品

  AR硬件之外,他们还展出了针对儿童早教而研发的四款AR产品,包括十二生肖、老鹰捉小鸡、AR趣味餐盘、AR魔幻恐龙。用户通过手机平板或智能眼镜等移动设备,使用App扫描对应玩具,在屏幕上可以呈现出AR增强现实效果,与屏幕上的动物进行交互。

  该系列产品也主要使用了LBS+AR的技术,采用摄像头捕捉三维实体进行识别,当配套的App通过摄像头扫描到具体的玩具物体之后,就会在玩具对应位置呈现出增强现实互动画面。儿童可以通过这些在手机、平板屏幕上出现的互动画面与玩具、餐盘进行互动。

  如十二生肖,在现实世界中真实还原十二生肖模型,可以帮助孩子了解中国十二生肖的故事。

  此外,由于是面向儿童市场,产品安全是骁龙科技考虑的重要一点。为此,他们对制作产品的材质和工艺均参照欧洲玩具认证标准,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

  不仅是消费者市场,他们还面向各个行业推出AR解决方案,如军事,工业,建筑,教育,旅游,医疗等领域。AR智能眼镜解放双手及全息显示的特性,将在军、警用单兵装备,工业辅助维修及培训,旅游导览等应用场景上发挥重要作用。

  除此之外,枭龙科技还公布了两款自主研发的光学显示模组,目前已进入样品优化阶段。 

  现阶段AR智能眼镜Berry及AR儿童早教系列产品均已达到量产状态,将在短期内正式上市,但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售价,其将在2017春季发布会上进行公布。同时,据传其将于2017上半年完成B轮融资。

  from:雷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