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华为Mate9支持Daydream 将发布AR手机

2017-01-06 10:31:54   来源:新浪VR

  谷歌VR/AR团队商务总监Amit Singh在华为CES举办的主题演讲中确认,Mate 9和Mate9 Pro兼容Daydream,而这代手机不会支持Tango,不过下一代手机将支持AR功能。

  Amit Singh在演讲中表示:“制造兼容AR功能的手机并非易事,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设计合理的光学、显示屏、传感器等。谷歌与华为一直以来都紧密合作,提高Kirin芯片的性能。这是一款行业领先的片上系统(Soc),将为大众市场带来无限可能,提供比VR还沉浸的计算。”

  目前,兼容Daydream平台的手机包括谷歌自家的Pixel和Pixel XL,以及摩托罗拉Moto Z、ZDroid,华硕ZenFone AR以及中兴Axon 7,未来三星、LG、HTC、小米、阿尔卡特等手机也将涌现。

  “除了VR,我们与华为AR上也紧密合作,希望使用Tango模块带来动作追踪系统。未来华为手机将集合AR、AI学习以及深度认知于一体。”

  其实,华为已经按照Daydream View的设计标准发布了一款VR头显。这款头显于11月随华为国行版的Mate 9同时发布,不过只在中国售卖,采用了三星Gear VR芯片内置的设计。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诺亦腾发布Hi5手套,VR中追踪用户手部

诺亦腾公布了新款VR手套,让用户的手和手指进入虚拟现实并且通过HTC最近推出的Vive追踪配件进行运动追踪。

相关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2017-01-06 10:12:25 来自:硬件前沿

Insta360发布8K VR相机Pro,价格3000美元

中国的Insta360公司已经宣布其8K专业虚拟现实相机Insta360 Pro使360度VR影片的效果更上一层楼。该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

相关CES盛大开幕,VR电竞中美对决
2017-01-06 09:58:56 来自:硬件前沿

淘宝店主卖VR眼镜送黄片,深圳已经批捕19人

2016年12月15日起至今的半个多月里,深圳检方已受理审查逮捕网络销售VR眼镜赠送淫秽视频案9件27人,并对其中的7件19人,以涉嫌传...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6 09:38:58 来自:新闻

VR虚拟陪伴女友终到来:爱奇艺首款VR一体机亮相美国CES

爱奇艺VR一体机,率领VR女友和爱奇艺视频平台高品质内容,亮相CES2017。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6 09:30:0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