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亦腾发布Hi5手套,VR中追踪用户手部

2017-01-06 10:12:25   来源:新浪VR

  1月5日,诺亦腾正式公布动作捕捉VR手套设备,该设备可将用户手部带入VR环境中并通过Vive追踪配件进行运动追踪。

  Hi5是一款全无线、全指捕捉的VR产品。Hi5手套与Vive Tracker圆盘通过手腕上的接口(每个都有一个电池)集成,每只手一个。 然后Vive Tracker通过SteamVR的灯塔追踪进行位置追踪标记任务,让手套本身通过一系列的MEMS(微机电系统)检测单个手指和拇指的运动,MEMS(微机电系统)能够测量每个手指的延伸和位置。

  将这些传感器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在3D空间中精确地渲染使用者的手以及输入每个手指的位置。

  Hi5使用一节5号电池驱动,与系统通过传输协议无线连通,无需配置即插即用。除此之外,还有腕部触觉反馈、传感器自我学习、本地计算传输等一系列功能特性。

  我们已经看到了Vive Tracker在许多设备上的运转,它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利用像Valve的灯塔追踪系统进行精确的空间追踪。

  诺亦腾声称,他们打算在2017年春季发布Hi5手套,虽然很少对定价和电池寿命等参数进行详细说明,公司打算如何塑造一个专有外设的软件支持永远是一个挑战,此请继续关注在该设备上的进一步想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透过CES看VR:有根基的VR并不是一场泡沫

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已经成为VR发展历程中一个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作为近几年CES上的新星,VR是当前最热的技术之一。CES ...

相关华硕推出VR紧凑型台式电脑VivoPC X
2017-01-04 08:31:30 来自:热门活动

爱奇艺将携旗下首款VR硬件亮相CES 2017

爱奇艺已经确认将携旗下首款VR硬件参展本届CES。这是不是意味着,2017的VR界又多了一款具备改动行业版图的强有力大玩家!

相关三星或将发布4K手机Note8,适配新Gear VR
2017-01-04 10:24:23 来自:热门活动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黑科技云集CES 2017,VR/AR新品抢先看

作为本届CES上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VR/AR已经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今年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诸多国内外VR/AR厂...

相关远销全球104个国家,全景相机Nano斩获CES创新大奖
2017-01-04 18:36:43 来自:硬件前沿

CES2017最奇怪设备!3dRudder Wireless让你用脚控制VR游戏

3dRudder本周举办的CES 2017上展示了这款可以称为最奇怪产品的设备,这款设备获得了CES 2017游戏和访问技术两大项创新奖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5 08:45:0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