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曝已售出500万台Gear VR

作者:新浪vr    2017-01-05 08:23:57

  据外媒报道,今天的CES 2017上,三星电子美国公司CEO Tim Baxt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他们已经销售了500万台Gear VR头显。

  Baxter还说,消费者已经在VR中观看超过1000万个小时的360度视频。

  移动头显制造商Homido刚刚自曝卖出50多万台自家设备,而三星这种领导品牌取得10倍的成果应该也不意外。去年,Oculus曾表示,Gear VR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00万,不到一年这个数字就有了一个大飞跃。圣诞节期间,Gear VR成为亚马逊可穿戴设备销量前三。

  这确实令人振奋。Gear VR这么大的销售数字不只是刺激的不只是消费者的信心,还有开发者的。希望三星移动VR头显的成功将撬动整个行业的成功。

  我们还在等待来自Facebook、HTC和索尼的官方销售数据。

  from:黑匣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黑科技云集CES 2017,VR/AR新品抢先看

作为本届CES上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VR/AR已经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今年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诸多国内外VR/AR厂...

相关远销全球104个国家,全景相机Nano斩获CES创新大奖
2017-01-04 18:36:43 来自:硬件前沿

首个VR模拟驾驶器登录CES VR世界感受真实飞行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一款名为Hypersuit的VR模拟驾驶器展出,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的眼球。第一眼看到这个Hypersuit时,我想做的第一件...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5 08:11:42 来自:硬件前沿

远销全球104个国家,全景相机Nano斩获CES创新大奖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上午,Insta360 Nano荣膺2017CES创新大奖的消息传来时,这家位于深圳的90后明星创业公司正灯火通明地准备着...

相关Insta360 Air海外众筹开启 99美元让安卓机变全景相机
2017-01-04 17:12:29 来自:厂商新闻

爱立信携手Tactai将在CES展示VR/AR动态触觉波技术

作为爱立信公司的第一个客户,Tactai与爱立信达成协议,并将在爱立信展位上向2017 CES的参加者提供“动态触觉波”技术实际演示。

相关【VR美女】韩国性感女团Switch - Gayoung单人性感热舞
2017-01-04 16:00:17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