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7最奇怪设备!3dRudder Wireless让你用脚控制VR游戏

2017-01-05 08:45:02   来源:新浪VR

  3dRudder希望给虚拟现实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这家来自纽约的初创公司制造了一种用于PC游戏、移动应用和VR设备的无线脚踏控制器。

  该公司在本周举办的CES 2017上展示了这款可以称为最奇怪产品的设备,但是这款设备却获得了CES 2017游戏和访问技术两大项创新奖。其实当你仔细想想,你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个差劲的想法。3dRudder Wireless添加了用于完全VR浸入的四个方向运动轴,可以让你在使用其他设备时解脱出双手。

  3dRudder Wireless继承了原始版本的USB接口,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设计、B2B营销和游戏的VR体验方式。

  根据该公司的介绍,这款设备设计初衷是为了让用户在坐着的情况下更自然的操控运动。压力传感器和脚跟脚趾运动可以帮助你以最少的运动实现前后左右移动、左右旋转或者上下运动。

  由于使用脚是最直观的方式,所以3dRudder可以让你用自己最习惯的方式移动。

  3dRudder的设计师最初是希望能够在3D环境下进行设计时可以解放自己的的双手。建筑、房地产、旅游和医疗保健行业都可以利用3dRudder作为VR设备的补充。

  3dRudder Wireless兼容Windows、Android和Steam等平台的游戏系统,同时也与Oculus Rift、HTC Vive、Samsung Gear和Google Daydream等VR设备兼容。该设备具有蓝牙4.0连接,预计将在夏季以200美元的价格上市。其内置了可充电的5V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约12小时。

  3dRudder是由Stanislas Chesnais和Valerio Bonora于2014年在法国马赛创办的。该公司的总部现在位于纽约,并在2016年中获得了140万欧元的融资。

  from:科技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黑科技云集CES 2017,VR/AR新品抢先看

作为本届CES上最受关注的新兴行业,VR/AR已经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今年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诸多国内外VR/AR厂...

相关远销全球104个国家,全景相机Nano斩获CES创新大奖
2017-01-04 18:36:43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商用增强现实眼镜将出席CES 2017

据了解,索尼的增强眼镜也会出席今年的 CES 展。对比其他基于 AR 技术的产品,索尼 SmartEyeGlass 智能眼镜只提供单色显示,而且...

相关VR直播到底怎么玩?王菲演唱会VR直播业务全解析
2017-01-03 10:28:33 来自:硬件前沿

CES2017终极指南:可能是最全的VR/AR参展厂商名单

2017年CES将于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VR/AR无疑是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那么,CES上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VR/AR厂商?我们...

相关盘点CES展会上那些国内VR厂商
2016-12-30 17:21:12 来自:厂商新闻

大朋VR将在CES2017发布新品,新一代PC头盔或亮相

2016年还有最后两天,但多数科技人的心都已飘到了2017年。因为还有一周,全世界最盛大最知名的科技展会——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

相关CES2017终极指南:可能是最全的VR/AR参展厂商名单
2017-01-03 11:42: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