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全力支持微软新VR平台,头盔或明年发货

2016-10-28 09:57:04   来源:新浪VR

  惠普暂时没有发布任何公开产品公告,但它宣布将全面支持微软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的3D功能以及Windows Holographic VR。根据惠普的说法,这意味着惠普将与微软合作,在未来的产品中深度融合混合现实与真实世界。

  来自惠普:

  通过将惠普的硬件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相结合,惠普和微软将能为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3D和VR体验。现在,随着微软发出公告,惠普将采用Windows 10系统的新3D功能作为公司的混合现实策略的一部分,并在产品上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和价格方案,更多详情敬请持续关注。举例来说,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微软用一台惠普Elite X3演示了如何用配置标准RGB相机的3D捕获技术扫描一艘模型船。

  同时惠普还确认计划推出一款能与Windows Holographic兼容的 VR头盔。除了确认即将推出产品,惠普没有提供更多信息。微软在Windows 10发布会上提到该款头盔的起始售价是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惠普证实了这一说法。而像戴尔、联想、华硕和宏碁这些公司也预期会推出头盔产品。这些产品都有望在明年初上市。

  3D打印与扫描的爱好者们也应该注意,惠普提到Sprout扫描仪和Jet Fusion 3D打印机都能与微软所使用的3MF 3D内容标准兼容。这应该会为用Creators Update的3D功能进行试验创造许多机会。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首本VR杂志面世 扫码即可看VR视频

10月26日,HTC Vive与康泰纳仕中国合作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共同推出了全球首个运用Vivepaper创新技术打造的增强式VR阅读体验 ——...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6-10-27 11:16:41 来自:技术速递

索尼PS VR究竟有多火?让搜索数据告诉你

从搜索量数据来看,在正式上市之后PlayStation VR依然有着不错的增长势头,而这是竞争对手Oculus VR和HTC Vive所没有的。

相关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6-10-26 16:26:16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EVE:瓦尔基里》(EVE: Valkyrie)是《星战前夜》(EVE Online)的开发商CCP Games所制作的EVE衍生作品,它是一款太空战斗题材...

相关《EVE: Valkyrie》开发商:我们能够做到收支平衡
2016-10-26 18:33:02 来自:游戏评测

苹果公司欲利用VR技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彭博社于星期二报道,借助虚拟现实,苹果将会继续秘密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

相关虚幻引擎、Oculus和微软的大牛们组建了新VR工作室
2016-10-26 13:53:2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