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VR眼镜正式版,199元,16ms延迟

作者:新浪游戏    2016-10-25 15:13:34

  新浪VR快讯,10月25日,小米继VR眼镜(玩具版)之后,正式发布小米VR眼镜(正式版)。

  据悉,正式版小米VR眼镜售价199元,外观设计与PSVR类似,配备内置运动传感器和9轴体感手柄,延迟仅为16ms。另外,小米VR眼镜(正式版)支持的机型为: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照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眼镜(玩具版)上手简评,49块钱的玩具还要啥自行车

米VR从宣传到面世吊足了人的胃口,可是当大家见到这款玩具版VR眼镜的时候纷纷觉得被玩儿了,吐槽更是纷至沓来。为发烧而生的小米...

相关硬件念念碎:小米Note2最佳伴侣 下一个小米VR是什么?
2016-08-12 15:43:03 来自:前沿数码

【VR鲜呈多】第10期:讲真,小米VR这次好像玩现了

讲道理,小米VR这次好像有点玩现了。产品的发布微博只赢得了2000多条转发,这对于一个有梦想万一就实现的企业来说简直是树儿见了...

相关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2016-08-10 11:42:10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